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战传媒管理体系荣获3A级企业信用认证

资讯 TOM    2022-07-28 16:56

近日经鉴定,福州抖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所建立的信用管理体系经审核符合要求,被评定为AA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并荣获AAA级企业信用证书!

AAA信用评级认证是针对企业的信用记录、经营情况、债务风险、发展前景、结合社会口碑、公众认可度;以公正的立场、客观的态度、科学的方法和严格的程序为社会提供的企业诚信最高等级评价!

抖战传媒管理体系荣获3A级企业信用认证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若干意见中指出,市场经济是信用经济,社会信用体系是市场经济体制中的重要制度安排。建设社会信用体系,是完善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客观需要。在现代社会中,诚信并不仅仅是企业的一种道德规范,更是企业经营的宝贵资源。行业之多、市场之大,重视企业诚信经营,构建社会信用体系已经势在必行。

福州抖战文化传媒作为全国领先的网红新媒体商业公司,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推进企业诚信体系建设,争取成为行业诚信标杆,而此次AAA级企业信用证书也是对我们诚信建设的一种肯定。

多年来福州抖战文化传媒依靠诚信经营经历了从无到有、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过程。始终坚持“依法执业,规范发展;质量为本,服务至上”的宗旨,坚持“超然独立、客观公正,诚信保密、廉洁自律;靠优质服务生存,靠优美信誉兴业,靠优秀人才发展”的理念,以诚信对待客户,以诚信回报社会,将诚信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存之本和竞争的取胜之道。

福州抖战文化传媒是一家集网红直播演艺、网红社交营销、网红电商及网红IP开发于一体的多元化发展的新兴传媒公司。板块业务涵盖红人经纪、自媒体广告、电商运营等多个生态领域。

公司创立以来,秉承“成人达几,创造全民网红”的经营理念,本着“品质服务、价值传播”的匠心精神,不断研发新的课程、玩法,坚持“理论和实操并进”培训理念,让素人在培训中掌握短视频运营实战经验。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诚信既是一个企业的软实力,更是一个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当前,中国诚信建设迎来全面发力的新阶段,福州抖战文化传媒将继续诚信,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在未来,福州抖战文化传媒也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弘扬诚实守信精神,成为行业标杆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