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晨助阵,华帝“洗碗机消费节”乘风破浪再出圈

资讯 TOM    2022-07-28 18:01

近期,厨电潮牌华帝发起的“洗碗机消费节”火爆出圈。活动不仅特邀“浪姐”金晨担任“金牌燃脂官”,秀出花式厨房舞,还有微信运动3000 步打卡,免费赢取华帝A2洗碗机等惊喜活动,让广大网友直呼:这样的品牌方多来几个。

随着年轻人的消费观念变得越来越理性,“高性价比”也成为新消费趋势。面对热衷在消费支出和生活品质之间寻找最佳平衡的年轻人,华帝用极具性价比的A2洗碗机和相关活动成功点燃了消费热情。

金晨助阵,华帝“洗碗机消费节”乘风破浪再出圈

福利加码,餐后“甩手”轻松达成

自1992年成立以来,华帝一直深耕中国厨电市场,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厨房空间,为中国家庭打造舒适、便捷的厨房生活体验。在华帝产品线中,洗碗机也是其中的明星产品。

A2洗碗机则是华帝近期又一力作,拥有12套大容量,搭载有“三层六臂龙卷洗”、第二代干态抑菌储存系统等多项专利技术,不仅强劲清洁餐具油污,还能实现7天长效干态抑菌,真正做到集洗碗机+消毒柜+碗柜于一体。

今年4月,华帝为向坚守抗疫一线的全国医护人员致敬,特发起感恩活动,医护人员到店即可领取价值129元的感谢礼包外,还能享受5折购A2洗碗机,帮助繁忙的医护人员解放双手,更好地享受生活。

7月15日正式开启的华帝洗碗机消费节中,同样也可领取1000元的华帝A2(12套)消费券,累计派送3000万元,让更多中国家庭轻松解决洗碗这个“世纪难题”,餐后“甩手”不是梦。

金晨助阵,华帝“洗碗机消费节”乘风破浪再出圈

浪姐助阵,花式活动吸引年轻人

作为本次活动的“华帝金牌燃脂官”,“浪姐”金晨一直是年轻人认可的“斜杠女神”:出色的演员、飒爽的舞者、活力的健身达人……颜值实力俱佳的她,为华帝秀出一段“花式厨房舞”,再次吸引了年轻人的目光。

华帝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金晨形象非常健康,与洗碗机带给大家的健康呵护、美好心情高度契合。活跃在荧幕和舞台上的金晨与扎根厨电的华帝一样,都是不折不扣的实力派,二者气质也很吻合。

除了吸睛的燃脂官,华帝也响应健身热,邀请大家用微信运动打卡的方式把A2洗碗机抱回家。用户只需在每天晚8点前完成微信运动步数超过3000并打卡,华帝就会在视频号直播间抽取幸运儿,每天送出一台洗碗机,连送100天。

“这种活动方式第一次见。”有网友@MO.A在华帝视频号下评论道。对于喜欢挑战、爱上健身的年轻人来说,运动+打卡+直播抽奖,奖品还是一台解放双手的大品牌大容量洗碗机,吸引力满满!

据介绍,接下来华帝会推出更多精彩有趣的活动,加速洗碗机进入更多家庭。

金晨助阵,华帝“洗碗机消费节”乘风破浪再出圈

服务升级售后无忧加倍省心

洗碗机的安装和维修等各项售后服务,一直是消费者关心的话题。如果是厨房升级或翻新,还会面临尺寸测量、橱柜和水管改造以及预约安装等一系列操心事。

针对这些问题,华帝针对性的推出了“免费改柜”和“只换不修”的升级服务。华帝相关负责人介绍,凡购买华帝A2洗碗机的消费者,华帝会提供免费上门测量服务,以及免费上门设计服务,协助用户设计安装位置,水路走向,电路排布、橱柜改造等,帮助用户少操心。

为了让用户有更好的使用体验,让用户真正做到无忧购买,华帝A2洗碗机向用户承诺一年之内只换不修,确保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放心无忧的购买和使用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