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屈臣氏集团增拨九亿港元推动创新科技 优化O+O体验

资讯 TOM    2022-07-06 13:55

全球知名国际保健美容零售商屈臣氏集团今年将增拨九亿港元,进一步加速数字化转型和提升O+O(线下及线上)顾客购物体验。集团将重点增加旗下数字科技团队eLab和TECHLab的资源,发展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大数据和零售科技。

屈臣氏集团增拨九亿港元推动创新科技 优化O+O体验

屈臣氏集团首席营运总监及集团(亚洲及欧洲)行政总裁倪文玲表示:“疫情加速了零售数字化,科技发展助力集团进一步提升竞争力,优化O+O(线下及线上)的零售新标准。我们将重点发展提升顾客体验的创新科技及后台技术系统。投资科技的同时,改革企业文化及管理模式也是进行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一环,服务顾客以及与他们沟通的方式也需要适时改变。”

eLab研发新科技O+O购物体验更贴心

疫情让消费者的行为发生重大改变。屈臣氏集团旗下位于香港和米兰的数字科技团队 eLab 致力于为亚洲及欧洲各地业务研发新科技,优化集团 O+O 平台,为顾客带来更便捷及贴心的购物体验。

屈臣氏集团增拨九亿港元推动创新科技 优化O+O体验

TECHLab积极提升门店的零售科技

集团在深圳创立的科技实验室TECHLab扩展其科技实验室,与位于荷兰的 TECHLab ,一起开发新的技术方案,并测试最新的顾客体验技术,然后在集团旗下的业务单位推出。TECHLab开发的最新零售科技,包括无人商店、智能货架、智能柜、互动游戏和电子支付方式。

屈臣氏集团增拨九亿港元推动创新科技 优化O+O体验

优先投资项目

重点投资的三个以顾客体验为主的创新科技范畴:

1. 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的O+O购物体验

2. 运用人工智能提供个性化体验

3. 发展门店的零售科技,包括电子支付、智能货架等

重点投资的三大后台技术系统:

1.扩大数据管理与可视化的能力

2.加强网络安全

3.优化促销推广

倪文玲女士还表示:“零售业发展迅速,消费者过往需要十年时间演进的行为,现在只需要两年便发生。我们每天都争分夺秒,与时间竞赛,不断与时俱进才能保持领先地位。 因此,我们需要建立灵活应变的团队,并为他们提供实时的数据及云端分析,帮助他们迅速地作出明智的决策。O+O将继续成为屈臣氏集团的核心策略,而科技则为我们的业务增长提供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