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86个项目晋级复赛 HICOOL2022全球创业大赛复赛8月15日举行

资讯 TOM    2022-08-10 17:27

HICOOL2022全球创业大赛初赛已圆满落幕。8月10日,记者从HICOOL组委会获悉,此次共有486个项目成功晋级复赛,其中,海外组306个,本土组180个。据大赛组委会透露,HICOOL2022全球创业大赛复赛将于8月15日在顺义区HICOOL产业园启动,整个复赛赛期预计为期6天,在这6天里,这486个项目将进一步角逐优胜奖、三等奖及决赛“入场券”。

初赛五区承办 创业项目、人才同比增长25%、31%

通过HICOOL全球创业大赛链接全球高精尖项目及人才,HICOOL已成为服务首都高质量发展、完善北京创新生态的重要一环。据了解,今年HICOOL2022全球创业大赛初赛在赛事承办上,积极与北京各区展开广泛合作,各区根据优势产业特色主动承接初赛相应赛道赛事:全市第一个推出HICOOL项目落地政策、推进“海创城”建设的顺义,努力打造“农业中关村”的平谷,积极建设“三城一区”支撑平台的经开区,有着“中国药谷”之称的大兴,打造金科新区的西城……7月HICOOL2022全球创业大赛初赛在这五区分别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赛事比拼,为海内外优质项目通过HICOOL2022全球创业大赛落地各区、向地区产业发展注入科创动能谱下序曲。

在项目招募方面,HICOOL组委会广泛拓展国际创新平台、国际社群、政府机构、投资人等104个项目推荐渠道,共吸引来自全球91个国家和地区的5016个创业项目、6672位创业人才报名参赛,较去年同比增长分别为25%、31%。在赛道拓展方面,HICOOL2022全球创业者峰会暨大赛今年新增了农业科技/食品科技赛道,不仅扩大了赛事覆盖面,也为更多领域的人才创新创业提供了机遇。

45场初赛 复赛继续沿用“双随机”评委选取模式

据大赛组委会数据,HICOOL2022全球创业大赛初赛共举办45场比赛,参赛项目在初赛阶段充分展示前沿科技、项目核心亮点、团队创新凝聚力,这些不仅感染了现场评委,也向全球展示了北京创新创业的活力。随着HICOOL2022全球创业大赛初赛圆满收官,在接下来的复赛、决赛环节,晋级项目将进一步释放创新创业热情,带来更精彩的赛事比拼。

据了解,此次复赛仍然采用线下/线上路演加评委提问的方式进行,大赛评审机制将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继续沿用“双随机”评委选择方式,即赛前从评委库中随机抽选第一轮评委名单,比赛当天再次随机抽签确定评委和赛场的匹配关系,确保每场比赛评审结果的公开、公平、公正。

创新、创业永无止境,8月,让我们继续享受HICOOL大赛带来的精彩,感受北京这座城的创新活力。【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