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思纯张哲轩官宣!张哲轩生日当天两人甜蜜互动,马思纯张哲轩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资讯 TOM    2022-08-11 15:57

马思纯张哲轩官宣】8月11日凌晨,张哲轩为自己庆祝生日,并晒出女友马思纯镜头下他的照片,还配文称:“而立,感谢陪伴,祝摄影师电影票房大卖。”

 

马思纯张哲轩官宣!张哲轩生日当天两人甜蜜互动,马思纯张哲轩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这里的摄影师就是马思纯了,在自己生日这天高调的官宣了恋情,在张哲轩更新动态没多久后,女友马思纯便现身评论区,马思纯在评论区说道:“谢谢您咧!”并配上生日蛋糕的表情,与男友甜蜜互动起来,这也是两人恋情被媒体曝光后首次互动秀恩爱。

 

马思纯张哲轩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两人是在2021年3月被媒体拍摄到曝光恋情的,直到今天才官宣

在2021年3月马思纯被拍摄到与一名男子牵手并同回家中过夜,随后便有媒体曝光了该男子是盘尼西林乐队主唱张哲轩,在4月又被拍到深夜一起观看电影,随后两人更是同游大理,经常一起外出游玩。

在今年8月初又有媒体拍摄到,两人低调返京,马思纯的妈妈来接机,还热情地拥抱了张哲轩,这一幕,也是被网友们认为是妈妈认可了准女婿张哲轩。

 

最后祝福两人有情人终成眷属。【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