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突然就被挤爆了!大理苍山洱海变人山人海,大理遭遇报复式旅游,大理游客为何如此多?

资讯 TOM    2022-08-03 10:24

大理苍山洱海变人山人海】据报道,继新疆独库公路变“堵哭公路”之后,苍山洱海也变成了人山人海。一座城市,竟然可以在短短一周内,从极度冷清变得极度热闹。

 

大理遭报复式旅游,本地人崩溃!

当下的大理热闹非凡,突如其来的打卡人流,以至于本地人都有些崩溃,他们说,不敢出门,打不到车、买不到奶茶,去趟古城,差点被挤沟里。

打车软件上排队一百多人,客栈民宿价格飞涨,景区上山排队两小时,下山排队一小时……种种信息都释放着强烈到爆炸的信号:疫情以来长久的冷清突然被一扫而空,云南大理正处于游客井喷期!

 

突然就被挤爆了!大理苍山洱海变人山人海,大理遭遇报复式旅游,大理游客为何如此多?

 

大理游客为何如此多?

一个重要原因是防疫政策宽松,来云南的游客只需在3天内做两次核酸,而且大理还在各处设置了免费核酸检测点,从这一细节可以看出当地对游客的渴求和欢迎。

 

大理旅游攻略必去景点

01-洱海

洱海共有三岛、四洲、五湖、九曲,是大理“风花雪月”四大名景之一。建议环行洱海,可以租车自驾或者单车骑行,边走边拍。

02-大理古城

在大理古城,你可以养花弄草、撸猫逗狗、逛小店、泡酒吧,尽享文艺慢生活。

03-花甸坝

花甸坝算是苍山仅存的尚未正式开发的地区,是徒步者的天堂,整片山地五彩斑斓,令人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

 

当然游客们也要注意防疫,错峰出行,坚持科学佩戴口罩。【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