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支中性笔卖55元!文具刺客潜伏货架,不少家长中招,新学期你被文具刺客刺到了吗?

资讯 TOM    2022-08-28 13:02

一支中性笔卖55元】新学期即将开始,不少家长在给孩子置办文具时纷纷感慨:躲过“雪糕刺客”,却没躲过“文具刺客”!

与动漫IP联名,一支中性笔售价55元

近日,记者通过调查发现,大型商场内的文具店文具身价通常都比较高。

在某商场杂物社内,该店内文具产品价格普遍较高:一包4个学科分类网格拉链袋售价40元,一支米菲宝珠笔售价50元,一支金属旋转中性笔售价50元,单只中性笔价格在10至22元左右。

比起平价文具,“文具刺客”究竟贵在哪里?一家老牌文具品牌旗下门店,该店文具产品大多与动漫IP联名,价格远高于同类型普通文具。

一支中性笔卖55元!文具刺客潜伏货架,不少家长中招,新学期你被文具刺客刺到了吗?

价格标签失踪、商品混放,家长意外被“刺”很愤慨

一些隐藏在街角店铺中的高价文具由于摆放混乱通常让购买者意外被“刺”。在南京建邺区某家文具店内,五颜六色的签字笔让人眼花缭乱,而且由于文具品类相似,顾客试用完后随手放置,贴在隔板上的价格标签常常对不上实物,家长们往往在结账时才发现被“刺”中了!

学校建议:购买平价文具,以“安全”“适用”为原则

现在孩子的家庭条件都不差,孩子喜欢的文具家长都有能力去购买,建议家长为孩子购买平价文具产品,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就好。

你对文具刺客怎么看呢?【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