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亚疫情源头是什么?5天感染超400例,约8万游客滞留三亚,游客集中区域如何防控?

资讯 TOM    2022-08-06 13:28

三亚疫情最新消息】8月5日17时—24时,三亚市新增40例确诊病例、17例无症状感染者。8月1日0时—8月5日24时,累计发现确诊病例375例、无症状感染者62例。

 

5天感染超400例三亚全市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

自8月6日凌晨6时起,三亚全市实行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除保障社会基本运行服务、疫情防控和紧急特殊情况外,三亚全市范围限制人员流动,暂停城市公共交通。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三亚疫情源头是什么?5天感染超400例,约8万游客滞留三亚,游客集中区域如何防控? 

 

三亚疫情源头是什么?

经分析,发现引起三亚疫情的是奥密克戎变异株BA.5.1.3BA.5.1.3是我国首次检出。

专家认为,此轮疫情为境外输入引起,崖州中心渔港是此次疫情的始发输入地,通过渔民与境外渔民交易渔获时输入的可能性较大。

从目前病例来看,感染者多与渔港、渔船、渔民和渔市相关,传播链以崖州中心渔港为中心呈放射状,疫情处于上升阶段,存在发生城区社区传播的风险。

 

约8万游客滞留三亚,游客集中区域如何防控?如何做好滞留游客的工作

1)三亚湾和亚龙湾是游客最集中的地方,加强对三亚湾和亚龙湾的管控,必须有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才能进入;

2)努力为游客做好服务和安抚情绪,同时在旅文部门设立专班,安排专线,专门受理游客的各种诉求,协调他们所涉及的一些涉旅的问题。

 

小编提醒大家,疫情形势严峻,对于想要外出游玩的旅客,一定要查好旅游目的地的疫情情况和天气,做好个人防护工作。【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