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瑞QQ发行全球首款汽车logo NFT

资讯 TOM    2022-08-09 10:14

8月8日,奇瑞QQ限量推出品牌第一款、也是全球首款汽车logo NFT——「奇瑞QQ爱的大礼物」,首开汽车行业品牌logo NFT先河,为iCar生态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标志着奇瑞QQ拥有了不可替代且长久存在的数字化品牌资产。

奇瑞QQ发行全球首款汽车logo NFT

6月底,奇瑞QQ联合上海喜玛拉雅美术馆发起了“奇瑞QQ奇妙视界共创计划”,引导用户从品牌logo设计语言中寻找爱的印记,进行艺术和创意共创,在全网掀起了共创艺术热潮。最终,由冰墩墩主创成员廖向荣教授和叶梓琪老师指导的作品《奇瑞QQ爱的大礼物》,以第一名的票选成绩,获得制作成艺术装置入驻上海喜玛拉雅美术馆进行珍藏陈列,奇瑞QQ本次发行的奇瑞QQ logo NFT也是基于此作品设计而成,以数字藏品的方式延续奇瑞QQ快乐精神内核。

奇瑞QQ发行全球首款汽车logo NFT

NFT中文名为非同质化代币,是数字世界中“独一无二”的资产,任何一枚NFT代币都是不可替代且不可分割的。当你获得了一枚NFT代币,就代表你获得了它不可抹除的所有权记录和实际资产的使用权。奇瑞QQ logo NFT——「奇瑞QQ爱的大礼物」,用区块链技术将奇瑞QQ logo视觉形象进行数字化再造,每1份NFT均拥有中国银联区块链上唯一标识和权属信息,专属的纪念意义使其具备了极高的收藏价值,亦成为奇瑞QQ不可替代且长久存在的品牌资产。

奇瑞QQ发行全球首款汽车logo NFT

不论产品层面还是营销层面,奇瑞QQ始终坚持和用户进行真挚的情感交流,同他们分享快乐、为他们传递喜悦。此次,奇瑞QQ通过数字技术将logo视觉形象所涵盖的品牌“快乐基因”,变成可用于收藏的数字化实体,让更多用户以可触可摸的方式,轻松拥有奇瑞QQ送出的“爱的大礼物”。

奇瑞QQ发行全球首款汽车logo NFT

奇瑞QQ logo NFT在中国银联云闪付平台发行,数量共计20000枚。如果你想拥有一枚奇瑞QQ logo NFT,关注【iCar生态+】公众号,8月8日至10月8日期间,参与官方公众号的NFT抽取活动,就有机会免费获得该数字藏品。每人每天有三次抽奖机会,奖品不仅有限量版「奇瑞QQ爱的大礼物」数字藏品,还有华为P50手机!

奇瑞QQ发行全球首款汽车logo NFT

中奖用户使用中奖页面登记的手机号码,登录云闪付APP“数字藏品”小程序,弹窗提示“奇瑞QQ爱的大礼物”数字藏品活动,点击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完成领取。

奇瑞QQ发行全球首款汽车logo NFT

爱是不同情感关系下的双向奔赴,数字藏品「奇瑞QQ爱的大礼物」就是奇瑞QQ和广大粉丝之间双向奔赴的有力佐证,它的发行,是奇瑞QQ以爱为名,为粉丝送出的又一重磅级礼物。而作为一枚承载品牌快乐精神的文化符号,数字藏品「奇瑞QQ爱的大礼物」,将和广大粉丝以及用户一起,延续快乐、传递快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