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烈祝贺艾臣富东荣获中国海关AEO高级认证

资讯 TOM    2022-08-09 17:59

2021年9月中旬,湖南艾臣富东食品添加剂有限公司在长沙海关组织的AEO高级认证中,经过严格的实地认证、申报资料审核最终通过认证,成为湖南省2万多家海关进出口备案企业中47家获得该高级认证殊荣的企业之一。10月20日,长沙海关韦泳亮副关长、企管处朱仲平处长、星沙海关程碧云关长一行莅临艾臣集团颁发AEO高级认证证书并举行座谈会,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陈智勇应邀出席了会议。座谈期间,长沙海关韦泳亮副关长亲自为艾臣富东颁发了AEO高级认证证书。

热烈祝贺艾臣富东荣获中国海关AEO高级认证

长沙海关韦泳亮副关长(左)向艾臣集团董事长兼总裁

陈爱平女士(右)颁发海关AEO高级认证证书

座谈会上,长沙海关韦泳亮副关长对艾臣富东通过海关AEO高级认证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艾臣以此为契机,不断强化管理,加强关务专业团队建设,进一步提升公司对外贸易综合水平。期间,与会领导们表示,长沙海关将继续一如既往地秉承“诚信守法便利、失信违法惩戒”的原则,坚持维护市场公平公正,加强海关执法力度,“用心”、“用情”为企业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共建关企良好的互动合作关系。

热烈祝贺艾臣富东荣获中国海关AEO高级认证

艾臣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陈爱平女士对海关多年来对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在会上向与会领导介绍了艾臣集团四五战略规划发展情况以及今年所取得的喜人成绩。陈爱平女士表示,AEO高级认证是国际贸易的“金字招牌”,不仅大幅度提高了国际贸易的通关效率,同时通过认证过程管理健全了集团公司管理体系,提升了供应链安全管理,为艾臣集团进一步成为全球领先的大健康产业链服务集团打下坚实的基础。

热烈祝贺艾臣富东荣获中国海关AEO高级认证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艾臣集团内控管理、过程实施及控制能力符合AEO高级认证企业的要求。集团将进一步提高业务处理效率,降低业务成本,加强关务团队建设,充分理解海关政策,不断促进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对外贸易,为全球客户持续提供高品质高价值的服务。未来在各级海关领导的支持下,艾臣人将更具坚定的信心将公司打造成为省内标杆企业,树立外贸企业的典范。

AEO认证介绍

世界海关组织(WCO)在2005年第105/106届理事会年会上通过了《全球贸易安全与便利标准框架》(以下简称“《标准框架》”)。《标准框架》构建于两个支柱之上,即海关与海关之间的合作和海关与商界之间的合作。AEO是“经认证的经营者”(Authorized Economic Operator)的简称,是世界海关组织为了实现《标准框架》,构建海关与商界之间的伙伴关系,实现贸易安全与便利目标而引入的一项制度。AEO制度是海关对守法程度、信用状况和安全水平较高的企业进行认证、认可,从而给予其切实便利和优惠措施的制度。

成为AEO高级认证企业,可以享受海关信用管理释放的红利政策,提升国际贸易通关待遇,享有较低查验率、优先办理进出口货物通关手续、减少被海关稽查核查频次、申请免除担保等一系列便利措施,还可以享受与中国签订AEO互认协议国家提供的便捷优惠措施,从而进一步提高企业国际贸易综合竞争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