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根全屋智能:“生态+互联”强力赋能,重新定义全屋智能

资讯 TOM    2022-08-09 18:22

根据IDC在2022年3月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21年第四季度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出货量为6,337万台,同比增长4.1%。2021年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出货量超过2.2亿台,同比增长9.2%。显然易见,智能家居正在迈入一个新的阶段。

摩根全屋智能:“生态+互联”强力赋能,重新定义全屋智能
摩根全屋智能:“生态+互联”强力赋能,重新定义全屋智能

在此基础上,各大厂商也已纷纷发力全屋智能家居。如摩根升级后的“摩根全屋智能”主动式的一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可以满足所有用户的个性化定制需求,为全球用户提供家庭住宅,公寓,酒店,写字楼等等领域的系统解决方案,以及个性智能产品与定制场景服务。

基于用户需要的不只是单一场景的应用,而是一套完整的全屋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方案的“真需求”,“摩根全屋智能”为此提供一站式打造全屋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的全流程定制服务,从咨询、设计、送装到售后,针对全屋智能前装和后装需求,都可以提供定制化方案。这种全流程的定制服务,能最大限度地洞察用户需求,满足用户的场景服务,实现用户的全屋智慧生活。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消费需求逐渐已由“生活型”向“享受型”转变,现代人更多的是追求一种便捷的生活方式。为此,摩根全屋智能通过更舒适、便捷和个性化的智能家居应用场景,一键开启人们的智慧生活,彻底解放用户双手,让全屋家居家电实现真正的联动联控,推动智能家居从“被动智能”向“主动智能”跃迁与落地。

“主动智能”给用户带来更互联互通的全屋智能体验,摩根全屋智能已经在发力新一代的AI智能家居系统,借助智能大数据、人工智能及机器学习等技术,构建了具有AI能力的“摩根智能家居系统”。“摩根AI智能算法MIA技术”使得智能家居产品可以记忆分析用户的使用习惯,借助人工AI的学习机制,提供自觉主动式的服务,打造每个家庭的专属管家,让智能家居变得更有温度。

摩根全屋智能:“生态+互联”强力赋能,重新定义全屋智能

其实,全屋智能家居的“生态+互联”也是重要的一环。专注于打造全屋智能的摩根智能家居早已敏锐洞察到行业先机,率先布局全屋互联,摩根智能以自主研发的总线控制技术、无线控制技术和云计算为核心,并拥有300多项技术专利,小到一盏台灯,大到家里的电视、冰箱、洗衣机都可以通过网络连接和智能技术实现集中管理、互联互通,为家庭生活提供便利。

用户需求不断迭代,是市场的必然趋势,也是智能家居持续生长的源动力。对于智能家居行业,“摩根全屋智能”的升级更具前瞻意义,摩根的“智能生态”已经拥有超过1200种智能化产品,对生态品牌的智能家居进行了强力赋能,大大减少了智能家居硬件品牌互联互通的研发难度,大幅度拓宽产品的兼容性,让产品和品牌在用户愈发注重智慧生活体验的时代,拥有更强的竞争力。未来,摩根全屋智能将继续用智能生态蓄势赋能,使人们对智慧家庭生活的梦想得以早日实现,让全宅智能落地更快地普及到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