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川牧遥牛奶食品有限公司 乳品行业的一颗新星

资讯 TOM    2022-08-10 14:02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叠加疫情发生后乳制品可以提高免疫力的观点逐渐被消费者接受认可,我国乳品行业市场需求稳步增长。同时伴随消费升级与消费需求多元化,带动乳品结构优化,乳品行业市场有望进一步提升。

四川牧遥牛奶食品有限公司 乳品行业的一颗新星

作为近年来乳制品行业的新星,四川牧遥牛奶食品有限公司座落于全国有机食品生产基地示范县西充县城,是四川省为数不多的有乳制品生产资质的企业之一。公司成立至今已经成功进行品牌化运作,公司现有“农科”、“北美红叶”两大品牌,主导产品有纯牛奶、鲜牛奶、发酵酸牛奶、乳茶等30多个品种。截至目前,四川牧遥牛奶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系列产品已覆盖四川、重庆市场,并且远销上海、昆明等省市。

四川牧遥牛奶食品有限公司 乳品行业的一颗新星

四川牧遥牛奶食品有限公司作为国产乳品行业的生力军,公司不仅苦练内功,夯实产品硬实力,更懂得深耕品牌建设,在日益激烈的行业竞争中不断提升自我,秉承“务实 、真诚、守信、创新”

的经营理念,向市场推出更多有品质的产品,积极拥抱消费者。

四川牧遥牛奶食品有限公司 乳品行业的一颗新星

四川牧遥牛奶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食品安全是企业的底线,但并不是企业的唯一目标。在建立在食品安全之上如何更好满足消费者对于舌尖上的需求,才是乳品企业的真正要做的事情。四川牧遥牛奶食品有限公司正是秉持这样的初心,不断推动企业观念进步和升级,在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把握新的机遇,努力实现企业新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