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启东市副市长秦广荣一行莅临佩信集团考察指导工作

资讯 TOM    2022-08-10 11:43

8月4日,江苏省启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秦广荣带领启东市相关部门领导一行莅临佩信集团上海总部考察,佩信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张东进全程陪同并主持会谈,介绍了佩信集团一站式专业咨询、科技和服务的创新模式。

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佩信集团数字化展示中心,了解了佩信的业务内容、技术前沿、生态伙伴等。张东进董事长介绍了佩信集团的创立渊源、发展历程、定位布局和创新成果。

秦广荣副市长一行在了解了佩信集团关于“专业一站式服务产业集团”的发展概况后,对公司取得的进步表示由衷赞赏。他表示,佩信集团通过人力资源整合能力形成了先发的产业集聚优势,以大数据为引领,探索出了以专业为依托的“咨询+科技+服务”的产业服务模式,加速完善了人力资源服务生态系统,希望佩信也能参与到启东市及周边地区的发展中来,让上海品牌经验能够赋能启东当地产业。

江苏启东市副市长秦广荣一行莅临佩信集团考察指导工作

在座谈中,秦广荣副市长与启东市各部门的领导、专家共同探讨了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的衡量方法、转型任务、阶段性目标、政府与市场关系等内容,并表示愿意合力深入推进双方在劳动力就业市场以及产业赋能等业务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张东进向考察组做了汇报,他说,佩信集团始终把创造客户价值摆在首位,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把合规放在首要前提,不断丰富和创新人力资源产品,不断超越客户期望。集团近年来在咨询端、科技端、服务端、平台端、流程端一步一个脚印,夯实和强化自身能力,为社会创造价值,得到了社会和客户的肯定,这有赖于社会各界给予的支持、信任、鼓励和帮助。

秦广荣副市长说,启东与上海毗邻,区位优势十分明显,这里的政策扶持力度很大,目前启东市正坚定不移加快转型升级,聚焦有效投资,强化创新驱动,优化产业质态,努力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东疆大地处处涌动着创新转型的澎湃春潮。启东正通过优化工作机制、实施重点工程、完善服务环境等有力举措,形成双创英才加速集聚、新兴产业加快崛起的新局面。希望佩信集团等优秀企业加入到启东的发展中来,发挥优势和经验,以促进创新成果更好更快转化,形成经济发展新动能。

他接着表示,在推动和扶持创新中,政府相关部门会持续深化探索,创造政策优势,积极做好服务,这将有助于提高经济发展效率,也有助于提升创新发展水平。

目前,佩信集团服务覆盖中国508个城市,遍及能源、无人机、新基建、高科技、互联网、制造、物流、生物医药、生活服务等众多细分行业领域。在服务过程中,佩信集团以业务交付结果为导向,帮助客户建立更智能、更敏捷的运营模式,打造无缝的客户体验,致力于帮助客户不断提升业务价值和增长,提高客户企业核心竞争力。

佩信集团将聚焦行业纵深发展,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加快构建人力资源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为稳增长、稳就业做出更大努力。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启东市汇龙镇、市财政局、税务局、政府办综合科等领导同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