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血之缘为爱行动 联合六品堂爱在七夕,为21城献血者送上七夕心意

资讯 TOM    2022-08-10 14:24

七夕,流传千年的爱情故事让这一天变得爱意满满,为感恩无偿献血者的爱心奉献,从7月29日起,血之缘平台联合全国21家采供血机构和爱心品牌“六品堂”,以“为爱行动,爱在七夕”为主题开展线上线下联动的无偿献血爱心公益活动。

血之缘为爱行动 联合六品堂爱在七夕,为21城献血者送上七夕心意

7月29日-8月7日期间,血之缘平台在线上分别发起了“七夕献血知识闯关活动”及“七夕献血摇签送心意活动”,为献血者送上情侣马克杯、巧克力礼盒、口红、鲜花、卡券等七夕惊喜心意。

血之缘为爱行动 联合六品堂爱在七夕,为21城献血者送上七夕心意

而在七夕当天,血之缘联合了爱心品牌“六品堂”,共同发起了感恩回馈献血者的线下爱心公益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爱心品牌“六品堂”捐赠了3000套“行书练字宝套装”以及3000支“白雪166中性笔”。这是一家集书法练字系列产品研发、生产经营、书法互联网学习服务、书法APP、书法加盟服务ToB和ToC于一体的书法生态链企业。

血之缘为爱行动 联合六品堂爱在七夕,为21城献血者送上七夕心意

血之缘感谢所有无偿献血者挽袖献血,向社会传递爱与温暖的红色希望。同时感谢爱心品牌“六品堂”对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支持。

当前全国多个城市受疫情影响,加之献血淡季的到来,但临床用血的需求却有增无减,因此多地采供血机构的血液储备都有了一定的压力。为此,血之缘在这里呼吁大家多多关注和支持无偿献血公益,期待更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加入无偿献血中来。

本次活动参与单位(排名不分先后):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成都市血液中心、天津市血液中心、福建省血液中心、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哈尔滨市血液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血液中心、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内蒙古自治区血液中心、嘉兴市中心血站、大同市中心血站、曲靖市中心血站、昭通市中心血站、临沧市中心血站、德宏州中心血站、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红十字中心血站、平湖献血管理处、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忻州市中心血站、宣城市中心血站、上海青浦区血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