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收官不收心,守护无止境”森下仁丹全民任务挑战赛圆满结束!

资讯 TOM    2022-08-10 18:27

继森下仁丹“守护你的肠道”健康挑战赛后,引起许多用户积极响应。这次,森下仁丹把关注聚焦职场——任劳任怨的打工人,不仅上班忙、加班忙、晚班忙,天天忙!患上职业病的可能性比升职加薪的概率还要大……

其中至少有90%的上班族,因为饮食不规律、熬夜劳作...导致肠胃饱受痛苦。没有健康的身体怎么能行!森下仁丹携手国民女神@高圆圆 发起#守护你的每益餐#全民任务挑战赛,呼吁健康饮食晒餐打卡,守护你的肠道健康。

学会「带薪养生」,是森下仁丹为打工人努力创建的小确幸~

“收官不收心,守护无止境”森下仁丹全民任务挑战赛圆满结束!

「全民晒餐季」惊喜奖励 号召全民健康饮食

自7月21日全民任务挑战赛#守护你的每益餐#活动上线后,晒出职场餐就可以瓜分现金奖励,上不封顶。各路上班族纷纷加入晒餐,活动火爆出圈!全网上演“美食诱惑”承包味蕾~打卡晒餐的日子过的飞快,不知不觉10天时间就过去了,森下仁丹全民任务挑战赛已经结束!不知道这次活动有没有让各位打工人注意健康饮食,保护肠胃健康呢?

来一起回顾一下此次的晒餐打卡活动吧↓↓↓

“收官不收心,守护无止境”森下仁丹全民任务挑战赛圆满结束!

超千万次播放!“守护你的每益餐”人气火爆出圈

●抖音播放量超1.03亿人次——数千万播放量,热度持续上涨,宝藏活动出圈不止

●6050+名用户参与打卡晒餐——各路职场美食集结,遨游在精彩健康的晒餐筵席

●抖音平台5位顶流KOL博主强势种草——种草势力持续走高,助阵挑战赛slay出圈

●百万主播@ojaer鸥纪儿鼎力推荐——直播间热度高昂,人气爆棚!在线人数居高不下,超7W+点赞互动,共同见证精彩实力!

●60位达人携手助力晒餐宣传——领衔发布晒餐日常,带你沉浸式感受美食体验

●超100家微博及门户自媒体参与宣发——鼎力宣传不负热望,点燃热度势不可挡

“收官不收心,守护无止境”森下仁丹全民任务挑战赛圆满结束!

双料冠军坚守匠心品质 助力肠道减负前行

随着活动热度火爆出圈,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注重健康饮食。同时也了解到森下仁丹 Bifina晶球益生菌,可以有效缓解肠胃不适,守护肠道~因为采用了独特的三层晶球包裹技术,保护益生菌不受胃酸侵蚀,使活菌存活率大幅提高。同时可以免水润直接吞食,可以随时随地享用。

每袋都是采用独立包装的设计,非常方便外出携带,给肠道及时又专业的呵护。

“收官不收心,守护无止境”森下仁丹全民任务挑战赛圆满结束!

(三层晶球结构说明)

守护职场健康“肠” 驻 森下仁丹永不止步

圆满谢幕,守护不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向全民传递“科学饮食,将健康把握在自己手中”的理念。按时摄入营养均衡的每一餐,才能维护身体健康,让工作加满buff哦!

「守护你的肠道健康」是森下仁丹一直以来坚持的使命和愿景,未来森下仁丹也将持续推动和号召全民活动,发起更多像「守护你的每益餐」这样的主题宣传健康活动,并通过行动和口号,让大家潜移默化地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享受肠道舒畅的快乐。进一步向全社会传播健康和自律的生活新“食”代。

“收官不收心,守护无止境”森下仁丹全民任务挑战赛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