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煲汤不需要人看着!海尔百搭锅防干烧灶可定时关气

资讯 TOM    2022-08-10 18:48

前段时间,广东汕尾一女子给儿子熬中药,但是打开燃气灶后忘记关火,结果把药熬干了。这事被上传到网上后,被网友调侃炼出了一炉“仙丹”。那么,在闷热的三伏天里,煲汤、熬粥就只能在厨房里盯着“蒸桑拿”吗?其实,选对燃气灶,煲汤、煮粥不需人看着,也不用担心忘关火导致烧干锅等。

8月1日,海尔新上市一款百搭锅防干烧燃气灶,独有定时关气功能让我们重获“烹饪自由”。不仅如此,这款燃气灶还有专利防干烧科技,帮助用户时刻盯着火和锅内的情况,在忘关火导致烧干锅的情况下自动熄火,有效保障厨房安全。

煲汤不需要人看着!海尔百搭锅防干烧灶可定时关气

体验优先:定时关气带来无忧烹饪

持续的高温让下厨做饭变得酷热难耐,想要烧个肉、煲个汤,却要呆在厨房体验“汗蒸”,守候几小时后才能品尝鲜美汤羹。想要摆脱“死守厨房阵地”的困境,不妨给灶台装上“定时键”。

现在,煲一锅好汤不需要困在厨房蒸桑拿了,海尔百搭锅防干烧燃气灶就有定时自动关火的功能,如预约1小时火力任务,1小时后就会自动关火,保证菜品鲜美的同时,也消除了安全隐患。

区别于行业内五花八门的燃气灶定时产品,海尔燃气灶的定时关气功能为什么更让人放心?这得益于定时功能与防干烧功能的有效联动。百搭锅防干烧燃气灶能对锅底温度和火力进行追踪识别,开启定时关火关气设置,防干烧科技还能带来安全保障,锅内水干超过60秒、空烧三分钟左右都会自动关火关气。

为了筑牢燃气安全防线,百搭锅燃气灶还为用户提供了意外熄火保护、五道气密性保护、五种防爆设计保护、远程监控保护和安全童锁保护,以5重安全保障筑起烹饪安全的防线,避免危险事故的发生。

煲汤不需要人看着!海尔百搭锅防干烧灶可定时关气

场景引领:智慧厨电百搭便捷生活

一台有安全保障的燃气灶不仅能提升烹饪生活的档次,更能利用场景科技进行厨电间的智慧联动,焕新家的幸福感,在厨房这个小小空间内,让用户享受到多层次的百搭便捷生活。

对于燃气灶自身来说,智慧百搭锅技术能够适配各种材质、各种锅底形状的锅具,解除普通防干烧功能对于锅底的限制。此外,0.3kW---5.0kW的火力可满足不同烹饪方式,灵活应用于各类烹饪场景。

除此之外,厨电和厨电之可以智慧联动。只需将海尔蒸烤箱接入到海尔智能食联网生态,就可以通过海尔“小优音响”发号指令,动动嘴就能开启蒸烤箱的运转。在这样的全场景感知的厨房场景中,做饭不再枯燥乏闷,甚至成为了一种享受。

让烹饪更便捷、让厨房更百搭、让场景更丰富,海尔百搭锅防干烧燃气灶正是在用户需求的挖掘中成长,不断创新迭代科技,将更加安全的烹饪方式带入生活场景,打造出集智慧与健康于一体的厨居生活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