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买SUV选什么牌子好?潮流女神们更中意上汽大通MAXUS D60潮

资讯 TOM    2022-08-10 18:49

对于追求个性的现代潮流女性而言,她们有着自己的想法和主见,在买车这方面也不再拘泥于小巧可爱的造型,而是把目光投向了更加大气的SUV。当然,对于“颜值即正义”的潮女们来说,在考虑买SUV选什么牌子好的时候,依然还会将外观作为第一要素。而上汽大通MAXUS D60潮的出现,无疑是击中了潮女们的“心巴”,只要瞥一眼,就足够让她们心动。

SUV选什么牌子好?上汽大通MAXUS D60潮更符合潮女们的品味

潮女们对于自身一直有着高要求,她们不仅出门要化着精致的妆容,全身上下的每一个细节,包括配饰、装扮都要经过精心打扮。作为出行搭档,潮女们的SUV自然也不能落入俗套。上汽大通MAXUS D60潮红色的车身和酷炫的拉花就足够拉风,一出场便能够成为全场的焦点。

上汽大通MAXUS D60潮还拥有黑色的大包围装饰板,以及霸气十足的前唇,跑车般的外观设计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享受。同时,D60潮还在前唇、车身侧包围、后包围等处加装了亮黄色的装饰条,色彩的冲击充分体现出潮女们独特的品味。

买SUV选什么牌子好?潮流女神们更中意上汽大通MAXUS D60潮

SUV选什么牌子好?上汽大通MAXUS D60潮跟得上潮女们的脚步

户外露营、音乐节蹦迪、周末出游是很多潮女们在闲暇时光必不可少的娱乐项目,这时就需要一台足够宽敞的SUV,方便她们随时与朋友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上汽大通MAXUS D60潮拥有4745×1880×1736mm的大尺寸车身和2760mm的轴距,二排腿部空间最大可达940mm,三排腿部空间最大可达665mm,内部乘坐空间足够宽绰,能够让每一个朋友都乘坐得舒适自如。另外,这款车的后备箱容积也够大,不管是购物时的大小物品,还是出门旅行时的各种行李,都可以轻松装下。另外,它还可以根据需求选择2+3、2+2+2、2+3+2的不同空间布局,满足都市潮女们的不同用车需求。

买SUV选什么牌子好?潮流女神们更中意上汽大通MAXUS D60潮

SUV选什么牌子好?上汽大通MAXUS D60潮追得上潮女们的乐趣

新一代的潮女们对于智能产品同样玩得够“溜”,她们的爱车当然也要跟上主人的步伐,用先进丰富的智能互联与安全配置,让女神们的出行生活更加多姿多彩。上汽大通MAXUS D60潮拥有智慧在线精准导航、车辆远程控制、智能语音控制、车载蓝牙系统、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等各种功能,能够随时执行女神的指令,和朋友们轻松有趣地享受整个旅程。

除此之外,上汽大通MAXUS D60潮还有着超高强度的承载式车身以及主副驾安全气囊、主副驾侧气囊,以及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180°广角倒车影像、后驻车雷达等安全配置,让女神们安心纵享驾驶乐趣。

买SUV选什么牌子好?潮流女神们更中意上汽大通MAXUS D60潮

对于潮女们来说,买SUV选什么牌子好呢?上汽大通MAXUS D60潮就是答案,炫酷又独特的外观让潮女们迅速出圈,足够宽绰的空间让她们尽情享受生活的乐趣,丰富先进的安全配置则犹如一个贴心的伙伴,为出行保驾护航,简直就是潮女们的出行标配。各位潮女们还等什么?快拿下这款专属你们的潮车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