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C18周年感恩回馈季,丰富活动引关注

资讯 TOM    2022-08-22 11:25

8月22日,是UC浏览器18周年的日子,UC官方发起了以“同行相伴正青春”为主题的感恩回馈活动,以感谢用户多年来的陪伴。

18年有多长?对于UC浏览器的用户而言,是一次校园到职场的跨越、可以是青涩到成熟的转身、是一个世代的见证,更是一段段UC与用户相互陪伴的温馨故事。

UC18周年感恩回馈季,丰富活动引关注

“同行相伴正青春”是此次UC周年庆主题,强调与用户的联系

正如UC此次活动的宣传语“同行相伴正青春”所阐释的含义,青春不只是充满浪漫、热血的过去式,更是此时此刻、不断聆听用户心声、一起成长的正在进行时!

UC18周年专版上线,品牌logo焕新

据悉,UC在各渠道已经陆续更新了产品logo,也引发了很多用户的热烈讨论。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UC想要借着这样一个机会,告诉一直以来支持UC的用户,UC这只撞开互联网大门,闯荡了18年的小松鼠长大了,变得更有力量,沉稳且包容了,未来也将继续陪着大家笃定前行。

UC18周年感恩回馈季,丰富活动引关注

UClogo焕新引发网友回忆杀

随着logo的更新,UC18周年专版也已登陆各大应用商店,进入UC18周年专版,吉祥物UU含量超高,从18周年开屏动画,周年庆头像框,到限时发放的周年庆壁纸、自定义头像,无处不透露着浓浓的周年庆气息。

UC18周年感恩回馈季,丰富活动引关注

小编在UC发现的各种周年庆彩蛋

用户回馈活动也是诚意十足,除了签到即领的各种纪念挂件,每天20:00还有多个免费秒杀活动,从价值千元的UU纪念手办到UC官方推出的潮玩盲盒、UU公仔;从UC网盘、小说的免费会员,到联名合作款知名饮品,所有的奖品用户都有机会免费领取,UC官方还贴心奉上秒杀日历,对UC有多年情感的用户绝对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

回馈用户的免费活动,奖品非常吸引人

用户的暖心故事,让UC砥砺前行。

为了此次18周年活动,UC端内发起了“我和UC的故事”征集活动,共收到了1729封回信——有的用户,把10年陪伴凝练成四行情书;还有用户,在凌晨2点为UC写下千字小作文……

这些用户里很多都是十年以上的老用户,对他们来说,UC已经不仅是一个App,是代表着青春记忆的精神图腾;是手机越换越好,但买来就要下载一个UC的生活习惯;更是从过去、现在,到未来的的情感联系。

UC18周年感恩回馈季,丰富活动引关注

UC承载着的用户回忆

其实UC能够18年来一直被用户认可,离不开不断地根据时代变化,自我调整,不断优化、迭代。比如在网页浏览这项UC最基础的能力上,UC使用通用技术做了如自动展开资讯全文、拦截APP恶意自动跳转等功能,以提高用户网页浏览的场景体验。

UC18周年感恩回馈季,丰富活动引关注

另外在信息流内容建设上,UC近年来也通过双百计划引入了很多全网知名的评论员,在军事、经济、政治等领域都有很深度的观点和洞察,力求让用户在内容深度的消费场景里看到更丰富独到的资讯观点。

UC18周年感恩回馈季,丰富活动引关注

胡锡进、金灿荣、郎永淳等均已入驻UC并推出独家专栏节目

UC浏览器创立于2004年,定位为智能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融合了浏览器、搜索、信息流三大信息服务形态,已经覆盖超过6亿活跃用户。其中,浏览器、搜索服务于用户网络浏览与主动检索的信息需求,提供便捷、精准、高效的信息获取体验。UC像每一个用户的好朋友,即使经历18年,依然能保持年轻的心态,相信UC将继续陪伴用户,更多更多个18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