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慧策旺店通亮相央视新闻“职“为你来公益直播间,助力大学生就业

资讯 TOM    2022-08-22 14:52

“金九银十”求职招聘旺季临近,为助力大学生快速就业、精准就业,8月18日,一体化智能零售云服务提供商——慧策旺店通受央视新闻邀约,与六十余家企业一同走进央视新闻&BOSS直聘联合举办的“职为你来”公益直播活动,在央视新闻客户端、BOSS直聘APP等平台同时直播,向观众推介优质岗位。

慧策旺店通亮相央视新闻“职“为你来公益直播间,助力大学生就业

作为一体化智能零售云服务提供商的慧策旺店通,始终秉持着“让商业更智能”的使命,融合云计算、大数据、AI等技术,构建零售决策大脑,从国内到跨境,助力零售企业优化业务流程,提升人效,降低经营成本,为客户增长创造价值。

当前,SaaS服务处于高速增长阶段,为零售服务提供了丰沃的生长土壤,而国际贸易的繁荣,也使跨境电商服务体系不断涌现新机遇。在电商经营日益精细化的趋势下,慧策旺店通以技术、产品、服务优势抓住时代机遇,截至目前,慧策旺店通已累计完成四轮逾4.52亿美元的融资,其中D轮融资3.12亿美金,创2021年度国内行业最高融资记录,同时也成为新晋2021胡润全球独角兽企业。

为了增强公司实力,提供更好的服务,慧策旺店通也正在不断吸纳优秀人才,充实技术和服务团队,持续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等层面深耕,实现大数据、云计算、AI等技术的创新应用。

慧策旺店通亮相央视新闻“职“为你来公益直播间,助力大学生就业

慧策旺店通参与此次央视新闻“职“为你来公益直播间,进行带岗直播,为驻守在直播间的求职者带来了上百个岗位,覆盖销售、技术服务、研发、产品、测试等方面,充分给予优秀人才岗位机遇,同时还为求职者带来各类求职干货。带岗直播在简历投递、直聊交流方式的基础上,让慧策旺店通得以更多元、生动地展示岗位,与求职者充分沟通。而在大学生就业领域,带岗直播将过往线下“校园招聘宣讲会”搬到网上,不仅让大学生节省了线下来回奔波的时间,也让更多大学生有机会与慧策旺店通直接对话。

慧策旺店通亮相央视新闻“职“为你来公益直播间,助力大学生就业

BOSS直聘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学生就业,企业、大学生、求职招聘平台与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缺一不可。慧策旺店通入驻平台以来,获得了很多求职者的认可。走入直播间主动推介企业,为求职者带来了岗位与干货,也体现了慧策旺店通对求职者的重视。”

在直播现场,慧策旺店通人力表示:“大学生是社会的未来,行业的未来。慧策旺店通一贯重视人才挖掘与培养,在保持自身健康发展的同时,为学有所成的高校毕业生提供有竞争力的福利待遇、多元的就业岗位和透明的成长通道,比如针对新人的导师制,可以根据新人当下所处的成长阶段,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料及方法理论指导,帮助新人适应新环境,实现快速提升与成长。基于卓越的产品创新力和技术先发优势,慧策旺店通持续助推零售电商加速实现数字化升级,同时,也将积极承担更多社会责任,提供适合的岗位,让人才有进步,让社会有发展。”

未来,慧策旺店通也会不懈地推动自身技术和产品的创新,在赋能企业智能化管理的同时,为优秀人才提供合适的岗位,为社会培养更多数字化人才后备军,为建设数字化中国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