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葵花药业董事长呼唤:企业应有更多“贡献者”!

资讯 TOM    2022-08-22 15:25

在葵花药业2021年度葵花贡献者云颁奖典礼上,涌现出一大批在葵花迈向跨越式发展的过程中,冲锋在前、开拓创新、甘于奉献的“葵花贡献者”。为弘扬贡献者文化,激发更多葵花人的担当使命、攻坚动力。葵花药业董事长关玉秀呼唤更多“贡献者”出现,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期待在葵花药业贡献者文化中,让贡献者与企业实现共赢。

此前,葵花药业集团在线下线上举办了“2021年度贡献者云颁奖典礼”,多地葵花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全程观看颁奖典礼。大家聆听了葵花药业董事长和总裁在2021年度贡献者云颁奖典礼上的讲话,深感振奋。葵花药业董事长和总裁的讲话明确了企业的工作方向与目标,为葵花的明天擘画了雄伟蓝图,使员工对今后的工作充满动力。

衡水葵花的一位员工看完“2021年度贡献者云颁奖典礼”表示:“董事长指出创新始终是我们组织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的主要动力。我们要在各项工作中以创新为抓手,集思广益,把过去优秀的经验发扬光大,更要认真思考我们的工作中滞后的方面,长期存在而不重视的短板,用新的方法补齐。”

葵花药业董事长呼唤:企业应有更多“贡献者”!

无独有偶,贵州葵花在举行贡献者现场颁奖仪式后,对集团2021年度贡献者云颁奖大会董事长及总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新标准、新要求。其中贵州葵花总经理在看完葵花药业董事长关玉秀讲话后提出“未来要知、行葵花文化;创、造有效价值;达、成任务目标。”

葵花药业董事长呼唤:企业应有更多“贡献者”!

路漫漫其修远兮,行而不辍葆初心。葵花药业董事长关玉秀的讲话犹在耳边,提醒着全体葵花药业的员工,不忘初心、踔厉奋发,以贡献者的姿态创价值、创业绩,实现企业既定目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