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奖活动|爱奇艺·奇遇VR社区游戏分享家Vol.1:火力全开

资讯 TOM    2022-08-22 15:30

分享忧伤,可以减轻忧伤,分享快乐,却可以加倍快乐。所以在很多人眼里,分享,是一种美德。而在奇遇VR社区,分享,更可以收获奖品!这不,奇遇VR社区又推出了全新一系列的重磅活动——“游戏分享家”!在每一期分享活动中都会约定几款精品游戏,只要你能分享这几款游戏的个人游戏体验,就可以免费选取活动奖池内的精品VR游戏,解锁更多的元宇宙体验喔!

有奖活动|爱奇艺·奇遇VR社区游戏分享家Vol.1:火力全开

“游戏分享会(第一期):火力全开”现已开启,活动自8月19日18:00起至8月26日12:00,玩家围绕《危机行动队2》《亚利桑那阳光》《机械奇兵》《战机:一战英豪》中的任意一款,用图文或者视频的形式在奇遇VR社区内对应的游戏板块下发布游戏体验即可参与活动。编辑团队每天都会仔细阅读用户发帖,筛选优质内容,若活动期间发帖数量累计达到4篇,且“奇遇活动喵”账号在帖子下方评论中包含♥型符号,即视为此帖为优秀内容,玩家可领取《动感音旅》《舞力对决》《黑曜世界》《铁路梦想家》《墨之韵》《机械达人》《画境》《急速攀岩》《战斧传说》中任意一款游戏作为奖励。

如果活动期间“奇遇活动喵”账号没有在用户发帖评论区留下♥型符号,但活动期间发帖数量累计达到4篇,也可以在《画境》《急速攀岩》《战斧传说》中任选一款游戏作为积极分享奖的奖励。

由此可见,奇遇VR的“游戏分享家”绝对是一个足够慷慨、足够良心、足够低门槛的活动!几乎人人可以得奖!而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拥有的游戏数量就像钱包里的马内一样,绝不嫌多,更何况所有的奖励都是平日里价值不菲的VR游戏精品,所以,还不赶紧秒一个奖品去?

有奖活动|爱奇艺·奇遇VR社区游戏分享家Vol.1:火力全开

在游戏/应用的引入策略上,奇遇VR一直主张走精品路线,极力规避“重量轻质”的情况,以此节省玩家的宝贵时间。通过“集中采购+定制开发+移植补贴”三大内容合作模式,奇遇目前已与国内外百余家优质开发者展开合作,平台已上线近80款精品游戏,并以每月3-5款的上新速度快速扩容。

据国际数据分析公司IDC最新发布的《2021年第四季度全球AR/VR头显市场季度跟踪报告》显示,2021年第四季度奇遇VR全渠道销售额同比增长475.9%,市场占有率达22.5%,领跑行业。得益于在硬件、技术、内容等诸多方面的创新举措,奇遇VR已发展为国内最具实力的VR品牌。在刚刚过去的618,奇遇VR斩获京东天猫双平台同价位档销量及销售额双第一,全品类销量销售额占比行业第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