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矩阵起源MatrixOrigin入选“大湾区高成长性企业TOP50”

资讯 TOM    2022-08-11 13:47

近日,2022石岩湖国际LP高峰论坛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粤港澳大湾区首个由政府主办的聚焦LP的专业化国际化新兴金融高峰论坛。现场发布了《大湾区高成长性企业TOP50》榜单,上榜企业中初创型企业20家、成长型企业30家,估值最高的企业身价达100亿人民币。

矩阵起源MatrixOrigin入选“大湾区高成长性企业TOP50”

矩阵起源MatrixOrigin作为数据智能领域的创新企业,凭借创新能力、技术壁垒、研发投入、成长速度等综合实力,入选“大湾区高成长性企业TOP50成长型大科技榜单”。此次获评入榜,体现了矩阵起源MatrixOrigin的科技竞争力与整体实力的认可。

自成立以来,矩阵起源MatrixOrigin始终秉承“成为数字世界的核心技术提供者”的愿景,致力为实现数据在数字世界中的任意存储和任意计算,帮助用户释放数据潜力和创新能力。现已推出核心产品新一代超融合异构云原生数据库MatrixOne,并在近日带来了0.5.0版本的更新。

大科技时代下,矩阵起源MatrixOrigin始终跟随One Size Fits Most的理念,致力为数字世界提供简介、强大、自研的国产数据库操作系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