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款产品荣膺美国IDEA设计奖,凯度电器助力国货崛起

资讯 TOM    2022-08-22 17:47

近日,备受瞩目的2022年美国IDEA工业设计奖正式揭晓。凯度S61G台式蒸烤炸一体机、凯度T6多功能蒸烤锅、凯度S3空气炸烤箱、凯度TS嵌入式上排气蒸烤箱等四款产品凭借美学设计与良好体验斩获2022年美国IDEA设计奖!

四款产品荣膺美国IDEA设计奖,凯度电器助力国货崛起

以实力致荣誉

美国IDEA设计奖设立于1980年,由美国商业周刊主办、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担任评审,是美国主持的唯一一项世界性工业设计大奖。提倡工业设计的创新性、生产的环保性、对用户的价值性以及对生态的保护,同时追求美观与视觉的震撼。

作为世界上最负盛名、最严格的年度设计竞赛之一,美国“IDEA设计奖”与德国“RED Dot红点奖”、德国“iF设计奖”并称世界三大工业设计奖。是全球工业设计和发展趋势的风向标,如今已成为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之一。

IDEA设计奖每年吸引全球约上百个国家,数万件作品投稿参赛。凯度这四款产品最终从全球数万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凯度S61G台式蒸烤炸一体机是继斩获德国iF设计大奖后又一次喜提国际殊荣,再次印证行业对凯度产品品质与设计理念的高度认可,进一步彰显了凯度在产品设计研发领域的创新实力。

设计赋能产品力

凯度拥有全球顶尖的数字化智能制造系统、先进的生产与实验测试设备、专业的技术研发及生产制造团队。始终坚持技术自主,持续研创出多款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产品。凯度深知从外观到交互,二者完美融合才能带来良好的使用体验。

此次获得IDEA设计奖的产品中,凯度S61G台式蒸烤炸一体机、凯度S3空气炸烤箱除了拥有专业的烹饪配置,都完美兼顾了美学与人体工程学。

凯度S61G整体造型极简唯美,机身线条流畅,浅柠绿色为主色调,清新恬静,搭配一体式优雅黑正面板,灵动又富有格调。将按键面板与智能飞梭触屏式旋钮统一汇聚于把手两端,操控舒适全兼顾。

四款产品荣膺美国IDEA设计奖,凯度电器助力国货崛起

凯度S3清淡素雅的柔和蓝色搭配黑色正面板,深浅对比明显,机身圆润的线条,更显和谐流畅。触控及显示屏隐藏于门把,唯有启动时候才浮现眼前,触控面板52°倾斜,人体工学设计,抬手即可操控。

以人为本铸造精品

凯度深谙“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努力做以人为本的品质安全产品。始终坚持使用优质的材料与精湛的工艺,打造兼具轻奢艺术与人性化巧思的厨电,为国人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凯度TS黑晶玻璃浑然一面,显示面板与把手一体集成,犹如极夜天幕,悬起一面未来视窗;流光陶瓷内腔,易洁耐用有质感;双极上排气,更科学的人因设计,双排气口分别置于顶部两侧,双风机抽排蒸汽,操控屏幕时,再无需担心蒸汽扑手;五重过热保护,多层隔热玻璃,无微不至守护你的安全。

四款产品荣膺美国IDEA设计奖,凯度电器助力国货崛起

凯度T6多功能蒸烤锅折叠开合设计,打开使用是一机双锅,不同吃法随心组合,合上秒变全能蒸烤箱,上下烤管,可蒸汽嫩烤。外置水箱,取装无需开箱,随时加水;可翻转烤管设计,易清洁陶瓷涂层内腔;防烫把手,方便移动;每个细节都诠释着人性化与匠心。

引领厨电新国货

始终坚持用创新科技的“智能化”与匠心设计的“人性化”融入产品,使“中国蒸烤专家”凯度电器成为德国红点、德国iF、美国IDEA等国际顶尖工业设计奖项“大满贯”获得者,也推动凯度成为引领厨电新国货的创新力量。

未来,凯度将继续用技术与匠心扛起新时代梦想家厨房的使命担当,实现在技术、产品、设计等方面的持续创新,为国人打造更为精致、舒适、便捷、智能的厨房体验,继续引领厨电新国货的消费趋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