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泉闪耀新一届学院奖创意盛典,共赴清新美好时尚!

资讯 TOM    2022-08-22 17:47

年轻无限,创意非凡。2022年8月16日-17日,2022 Y2Y品牌年轻节&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青春创意盛典在天津圆满落幕。创领口香牙膏的新锐口腔品牌冰泉,再次闪亮登场,与众多行业大咖、企业嘉宾、全国高校师生优秀代表一起香遇这场创意盛会,共同见证创意荣誉大奖的诞生,见证青年学子创意的精彩世界和强大能量!

冰泉闪耀新一届学院奖创意盛典,共赴清新美好时尚!

创意青春力量X时尚创意品牌,碰撞无限精彩脑洞

春华秋实,硕果累累。经过精心的准备和多轮的角逐,广大青年学子们精心浇灌的创意果实在这美好初秋迎来了荣耀加冕。在学院奖青春创意盛典2022春季赛颁奖现场,作为命题方的冰泉联合创始人朱庆庆女士为大家揭晓了2022春季赛冰泉命题获奖作品名单,并为获奖学子们的惊人创意大力点赞。

盛典场外,冰泉历届优秀获奖作品悉数亮相青年作品展。风格多样的视觉设计,多元百变的产品表达,脑洞大开,趣味无限,得到了众人的称赞肯定。参与活动的年轻学子在这个舞台肆意发挥着天马行空的想象和创意,尽情释放青年活力能量,彰显了Z世代追求精致潮流的生活态度。

此外,冰泉产品更是在创意街区上秀出了时尚潮流风采,炫彩新潮、清新颜值高的口香潮品让人目不暇接,吸引在场青年学子纷纷驻足打卡互动,实力掀起清新风潮!

冰泉闪耀新一届学院奖创意盛典,共赴清新美好时尚!

创意炽热迸发,澎湃青春力量。回首过往,冰泉已牵手学院奖共同走过了多个赛季,双方合作愈发默契的同时,让更多年轻人对冰泉好感度猛涨不停,也对创作的热情只增不减。年轻与创意碰撞出绚烂的作品,也为品牌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成长力。

深入年轻化营销,双向的奔赴释放品牌年轻化能量

Z时代浪潮下,富有鲜明个性、具备潮流活力的年轻消费者群体正在强势崛起,他们是消费趋势的引领者,也是新消费的尝鲜者和体验者。作为年轻时尚的新锐口腔品牌,冰泉始终保持品牌潮流活力,全力打造年轻人最喜爱的时尚口腔产品,不断探索年轻化新玩法,让口腔生活更具美好时尚。

品牌成长离不开对时代潮流的洞察,想要收获长远发展,就要主动拥抱Z时代,真正走近年轻人。冰泉牵手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从线上走到线下,快速、直接、精准地触达大学生人群,打通年轻圈层,让品牌热度持续飙升。在了解当代年轻人的喜好和玩法的基础上,冰泉结合品牌自身特点,通过个性化、多元化的方式传递让年轻人认同的品牌价值观,真正与年轻人玩在一起,创意在一起。

经过与大学生多频次的互动积累,冰泉“年轻、时尚、炫彩、灵动”的品牌调性成功植入到大量粉丝群体当中,用好香、好看、好用、好玩、好嗨的口香产品,俘获一大批年轻人的芳心。而百万青年学子的学院奖作品广泛传播于小红书、抖音等社交平台,大大提高了冰泉在不同年轻圈层中的影响力,实现了双向奔赴,极大释放冰泉品牌年轻化能量!

冰泉闪耀新一届学院奖创意盛典,共赴清新美好时尚!

盛典圆满落幕,故事还在继续。学院奖秋季征集大赛全新启程,一场年轻人的脑洞狂欢再次开启。相信冰泉与学院奖的再一次携手并进,也将挖掘更多青春潮流创意能量,为品牌再添新彩。冰泉也将始终与青年学子同在,让创意的种子生根发芽、落地生花,共赴口香时尚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