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个性 更便捷 One UI 5将率先支持三星Galaxy S22系列

资讯 TOM    2022-08-22 18:05

前不久,三星公布了One UI 5公测招募计划,该计划率先于美国、德国以及韩国等国家针对三星Galaxy S22系列用户开放申请。申请成功后用户将会第一时间获得官方推送的One UI 5 Beta版测试系统。其他国家和地区也将在不久之后,开启One UI 5的公测招募计划。

One UI 5基于谷歌新推出的Android 13深度打造,在全新的One UI 5中,三星对系统流畅度进行了全面提升,不仅优化了过渡动画,增强一致性,还使系统整体更流畅、更稳定。此外,基于谷歌对于用户信息安全的高度重视,三星在One UI 5中,为用户在自定义、安全性和可访问性等多个方面,打造了多项全新功能。

“我们深知用户希望获得更多权限来打造更具个性化的桌面,而这也正是我们一直以来升级One UI的动力之一。当然,我们也希望能够在保障信息安全的前提下,让用户的期待得以实现。”三星表示,“我们很高兴为用户在One UI 5中提供丰富的个性化功能,来满足用户需求。同时,也期待能够收到用户的体验反馈,来帮助我们在未来做进一步的改进。”

更加开放的UI定制的外观

更个性 更便捷 One UI 5将率先支持三星Galaxy S22系列

为了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One UI 5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自定义风格选项,包括可根据壁纸搭配的16种预设主题配色,以及为锁屏、图标等提供12种色彩搭配等。同时,还引入了全新的小组件堆叠功能,方便用户可将尺寸相同的小组件进行堆叠,形成翻页效果,一方面提升桌面的美观度,另一方面也为有限的桌面留出更多空间。新增的应用信息通知白名单功能,可让用户在设置后,只会接收白名单APP的内容推送,屏蔽多余信息通知,免去频繁的信息通知打扰。

增强的语言和声音设置

更个性 更便捷 One UI 5将率先支持三星Galaxy S22系列

One UI 5简化了声音和振动设置的过程,让不同APP都可以轻松访问所有铃声音量和振动强度,让用户设置更加便捷。此外,针对不同APP,One UI 5还创新性地引入了首语言自定义功能,满足用户在不同APP中使用不同语言输入法的需求,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丰富可玩性。

更多新功能

更个性 更便捷 One UI 5将率先支持三星Galaxy S22系列

除了个性化设置,One UI 5还带了更多新功能,针对信息安全打造的全新安全助手,以及为相机拍照带来的增强功能。

One UI 5全新的安全助手,界面更加简洁明了,用户可直观看到手机是否存在哪些信息安全风险,并及时通过安全助手进行修复,提高安全度,保护个人隐私信息。

在拍照方面,用户可以通过新增的“专业”和“专业视频”模式,拍摄高质量的照片和视频,并且在新模式中,还提供了如何使用各种镜头、功能和控件的提示和实用技巧。此外,优化后的变焦界面,让单手拍照时调整焦距也更加容易。

以上是One UI 5部分功能展示,其他功能将在后续的更新中逐步上线,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