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笔尖上的惊喜 手握S Pen感受三星Galaxy S22 Ultra全新交互体验

资讯 TOM    2022-08-11 16:00

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手机早已不是简单的通信工具,如今的手机除了为人们带来丰富的娱乐功能和强大的摄影体验,更成为生活工作中,不可或缺的移动生产力工具。作为行业领导品牌,为了给用户带来更佳的体验,三星首次将S Pen内置于三星Galaxy S系列当中,通过三星Galaxy S22 Ultra完美地诠释了当下杰出的移动生产力工具。

笔尖上的惊喜 手握S Pen感受三星Galaxy S22 Ultra全新交互体验

在智能手机的历史长河里,三星Galaxy Note系列必定拥有一席之地,其内置的S Pen凭借出色的手感,流畅的书写体验和丰富的功能,收获了用户不俗的口碑反响。成为一代用户梦寐以求的办公利器。今年,作为首次内置于三星Galaxy S22 Ultra的S Pen,相比过往在交互体验上带来了更多创新升级。通过三星前沿的AI技术,S Pen的输入延迟降低至了2.8ms,相比较于上一代产品的9ms速度提升3倍以上。搭配三星AI坐标预测算法与Wacom手写组件,还可以更精准预测落笔定位,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真实的笔记跟随效果和更舒适的书写体验,仿若在真实纸张上书写。

不仅如此,仅为0.7mm的笔尖,支持4096级压感,当用户使用S Pen创作时,可以随心所欲描绘出自己所需要的各种线条,充分满足绘画师、设计师,甚至书法爱好者,对于细节的苛刻需求。

笔尖上的惊喜 手握S Pen感受三星Galaxy S22 Ultra全新交互体验

除了硬件带来升级,在三星Galaxy S22 Ultra上,针对S Pen的使用体验也实现了全面提升。例如,在息屏状态下,弹出S Pen即可在三星Galaxy S22 Ultra的屏幕上书写、记录内容,把S Pen收回机身后,所书写的内容则会自动存储至三星笔记APP当中。这个功能,让用户遇到灵感乍现,或是需要紧急记录的信息时,可在最短时间内进入状态,极大提升创作效率。同时,三星笔记APP还支持手写转文字功能,能够把使用S Pen手写的内容转换为电子文本,让用户可以在手机中更高效地整理、查询和分享。此外,当用户查阅电子书、PDF文档等电子资料时,使用S Pen可以直接在电子文档上进行批注或标记,不仅更加便捷直观,也方便后续查询。

笔尖上的惊喜 手握S Pen感受三星Galaxy S22 Ultra全新交互体验

除了满足文字创作,使用S Pen还可以对照片、视频内容,进行更快捷的创作与编辑。在使用三星Galaxy S22 Ultra拍摄高质量大片后,只需要拿起S Pen即可“化身”修图大师,无论是为照片后期调色或是增加涂鸦表情,还是对视频进行内容剪辑,增加转场特效、音乐等,都可以高效地创作出彰显个性的专属作品。

笔尖上的惊喜 手握S Pen感受三星Galaxy S22 Ultra全新交互体验

此外S Pen还带来了更多丰富的交互体验。例如,在浏览网页时,只需通过浮窗指令即可快速激活S Pen的快速笔记功能,一键存储网页链接或页面信息内容,方便日后查看;在投屏演示文档时,S Pen还可作为遥控器,对演示文档进行翻页操作;在拍照时,S Pen则可以作为远程快门,即便一个人出游,也可在拍照时解锁更多姿势。

如今,智能手机虽然拥有更大尺寸屏幕和丰富多样的功能,但对于用户来说,要在屏幕上进行更加细致、高效的操作,还是会有很多不方便。而S Pen与三星 Galaxy S22 Ultra的强强组合,为手机交互带来了最佳解决方案,让复杂的操作也可以变得更佳简单便捷,为用户提供最佳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