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Beaute电商获香港市务学会颁发「大湾区市场领袖大奖2021」

资讯 TOM    2022-08-11 16:34

 

MBeaute电商获香港市务学会颁发「大湾区市场领袖大奖2021」

图片: MBeaute执行董事林汉源与香港市务学会荣誉主席陈裕光博士

2022年8月,在由香港市务学会(HKIM)主办的「市场领袖大奖2021」颁奖活动中,MBeaute 电商荣获大湾区跨境电商市场领袖大奖。

创立近四十载的香港市务学会於2022年8月举办「市场领袖大奖2021」,旨为表扬过去一年在其行业扩大市场份额、提升客户参与度、增强品牌意识以及增加市场营销标准等事务工作领域,都表现超卓的企业和从业员。「市场领袖大奖」由公众提名并由香港市务学会荣誉主席及理事会成员会选出,奖项的评选标准不限于特定的活动,而是透过为期一年对市场营销专业性和领导力的观察和表现,包括有效市场策略、综合品牌活动、多元化宣传推广、创新媒体解决方案、企业诚信和社会责任等标准评选而出。

MBeaute创始人何佩玲表示 :近年直播电商及大数据打通了各个渠道数据的隔阂,广告界进入全渠道营销的新时代,X Social Group 亦于2020年推出MBeaute 跨境电商平台, 针对高端女性消费用户,通过网红直播推广,跨境电商及物流一站式服务带领一众品牌面向东南亚及内地市场, MBeaute亦于2021年与国企深圳免税店, 中广电传媒, 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及湖南卫视国际等企业合作举办多场大湾区「港品·新的出发」直播带货节目, 吸引数百港企加盟 助推港货北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