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小时、20台设备紧急调度,海尔生物驰援西藏守雪域无恙!

资讯 TOM    2022-08-23 10:58

8月19日上午,一架载有20台海尔生物安全柜等设备的包机,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准时降落在拉萨贡嘎国际机场。然而,从命令下达到设备送达,过了仅仅24个小时……

4小时、20台设备紧急调度,海尔生物驰援西藏守雪域无恙!

近日,西藏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局面。据西藏自治区疾控中心主任介绍,本轮疫情目前仍处于上升流行阶段。为加强疫情防控,西藏政府积极部署,通过购置设备、优化核酸检测方案等,要求以最快速度遏制疫情散发。

疫情当下,时间就是生命。为助力西藏政府抗击突发疫情,海尔生物医疗西南大区总经理魏滨快速响应,通过完善的代理商网络和成熟的成都售后网点,积极调动周边仓储物流力量,经过短短的4小时,最终将20台生物安全柜等设备迅速集结到位,并于当晚包机运往拉萨。

4小时、20台设备紧急调度,海尔生物驰援西藏守雪域无恙!

在设备调拨及运输过程中,远在乌鲁木齐的海尔生物医疗售后服务团队也同时快速集结,马不停蹄的奔赴拉萨待命。在设备到达的第一时间便投入到安装、调试中。为了配合当地的疫情防控政策,他们自备睡袋,力争每一分每一秒,尽快把设备配备到位,早日为雪域同胞提供安全守护。

据了解,随着20台生物安全柜等设备的交付使用,海尔生物安全柜将凭借优良的产品性能,成为核酸检测的首选防护设备。既确保了实验操作者的人身安全,还能为样本的检测提供无污染的环境,保证检测结果的准确性。不仅如此,海尔移动检测方舱和核酸采样舱等设备也陆续抵达西藏,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4小时、20台设备紧急调度,海尔生物驰援西藏守雪域无恙!

而在这场横跨4大省市的驰援行动的背后,也充分体现了海尔生物医疗强大的仓储物流体系、快速的内部响应机制,以及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

作为生命科学和医疗创新数字场景生态品牌,海尔生物医疗始终以创用户最佳体验为目标,以具备物联网属性的网器产品链接生物样本、血液安全、疫苗安全、医药供应链管理及实验室安全等场景,共创生态,并持续驱动科技迭代,为每个人的全生命周期健康提供安全、便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