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游戏人生联合携程G次元电竞IP酒店 助力行业场景革新

资讯 TOM    2022-08-23 13:47

随着全民电竞时代的到来,腾讯游戏人生与万喜程旗下CJ酒店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出全新的“携程G次元电竞IP酒店”。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推进电竞酒店产业高质量发展,共创年轻人喜爱的数字娱乐场景。

近几年,电竞酒店以其安全性、私密性和社交性,正成为年轻人线下娱乐场景和全民电竞摇篮。而不可忽视的是,目前酒店的泛娱乐化应用依然以线下为主,随着元宇宙、沉浸式体验等为代表的的智能科技成为年轻潮人的新宠,电竞酒店场景价值有望再度提升。根据相关报告显示,目前元宇宙经济规模已超万亿,覆盖电子游戏、社交媒体等多板块,作为年轻人的又一聚集地,电竞+元宇宙+酒店或将开拓新的娱乐赛场。

腾讯游戏人生联合携程G次元电竞IP酒店 助力行业场景革新

万喜程深谙酒店行业智能化趋势,希望能够以全新品牌携程“G次元”电竞IP酒店引领新文创电竞主题消费。本次与腾讯游戏人生达成战略合作,借助腾讯游戏人生“电竞酒店行业解决方案”能力,利用沉浸式用户体验打造“文创+酒店”生态系统,以产品营销实现游戏生态和酒店生态的引流增长、互利共赢。

万喜程是一家Z世代生活第三空间开创者,打造Z世代二次元城市的第三空间,为二次元用户打造实现善意社交,精神净土的线下体验空间,经营Z世代人群。为存量酒店引入新人群,新概念,新运营,新内容,新生态,助力传统酒店转型升级,助力传统酒店一站式解决方案,从酒店空间,品牌,运营,内容,智能科技产品数智沉浸体验娱乐化,助力传统酒店降本增效,提质增效,提升出租率与平均房价。

腾讯游戏人生联合携程G次元电竞IP酒店 助力行业场景革新

腾讯游戏人生是腾讯互动娱乐旗下一个开创性的品牌,游戏生态连接行业业态的场景营销专家,联动游戏、影视、电竞赛事等丰富文创内容,以产品营销方案,实现各行业与文创生态的引流增长、赋能共赢。引入游戏、影视、电竞赛事等多元的腾讯文创IP内容,满足消费者多样的内容需求,实现消费服务升级,帮助携程G次元电竞IP酒店提升品牌的行业竞争力。

腾讯游戏人生酒旅行业负责人罗莉发言,未来腾讯游戏人生将为合作酒店提供独有的游戏营销解决方案,通过一站式智能办赛产品和丰富的办赛权益等,帮助酒店引流精准的游戏客群、促进经营增长;其次,将开放由腾讯游戏官方授权的王者荣耀商户特权馆合作通道,借助丰富的线下产品玩法,满足消费者多样的内容需求;第三,腾讯游戏人生将联动“携程旅行”平台,打造“腾讯游戏特权”专区模块,助力携程G次元电竞IP酒店经营增长。

腾讯游戏人生联合携程G次元电竞IP酒店 助力行业场景革新

携程G次元电竞IP酒店将以实体为载体和场景链接元宇宙虚拟空间XR与社交,体验经济,结合虚拟人,数字藏品NFT,3D打印服务,打破传统酒店边界,拓宽服务边界,用创新的经营方式,为酒店赋能增收,经营Z世代用户新的生活方式,沉浸体验购买,线上线下结合,为实体经济增加新生活娱乐方式。

未来,腾讯游戏人生将会持续开放腾讯数字内容,与携程G次元电竞IP酒店一起,探索传统酒店转型电竞酒店解决方案,助力酒店场景营销,共拓游戏创新价值空间。携程G次元电竞IP酒店也将不断深入探索休闲电竞的发展空间,让这一创新模式带动电竞酒店行业迸发出更多火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