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师恩似海 以“礼”相待 龙角散礼盒走热教师节

资讯 TOM    2022-08-23 14:07

浓情秋日,师恩似海。随着教师节的日益临近,如何向老师表达谢意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热点。而今年适逢教师节与中秋节的双节加成,老师们也终于迎来了一个真正“放假”的教师节。作为老师的“日常护嗓神器”,日本百年护嗓药企龙角散近期推出了多款教师节限定礼品组合,让老师在享受假期的同时,也能给高负荷的嗓子“放个假”,守护老师的好声音。

“送给老师的好声音”礼盒:爆款组合,清润好味

师恩似海 以“礼”相待 龙角散礼盒走热教师节

龙角散“送给老师的好声音”礼盒内为老师们精心配备了龙角散爆款的草本无糖润喉片组合及龙角散草本润喉糖组合,均为便携包装,随时随地呵护老师咽喉健康。

师恩似海 以“礼”相待 龙角散礼盒走热教师节

龙角散草本无糖润喉片组合有蜂蜜柠檬味和荔枝薄荷味两种口味。其中蜂蜜柠檬味无糖润喉片中添加了清凉微粒,入口更清爽;荔枝薄荷味开袋即有淡淡荔枝香,满足水果味润喉糖爱好者的口味需求。8毫米的颗粒直径,即使含在口中也不影响讲话,方便一边讲课一边含服,有效缓解教学过程中的咽喉压力。两者均采用无糖配方,护嗓不发胖。

龙角散草本润喉糖套装有薄荷原味及柑橘两种口味,成分均为纯天然的龙角散草本护嗓粉末和多种清新草本萃取物,条状独立包装,携带方便,给咽喉持续滋润。

目前该礼盒已在OLE、7-11、盒马鲜生、永旺、百联等线下精品商超、便利店上架。后续还将登录天猫超市、京东超市、天猫猫诚旗舰店、京东龙角散糖果旗舰店等线上电商渠道。

龙角散X999谢师礼盒:颗粒滋润咽喉,清茶守护嗓音

师恩似海 以“礼”相待 龙角散礼盒走热教师节

一日为师,饮其流者怀其源头;一声有你,学其成时念其恩师。此次龙角散推出的龙角散999教师节限定礼盒内含即刻清爽咽喉的龙角散免水润颗粒糖以及润嗓茶包,双管齐下,缓解咽喉不适。

其中龙角散免水润颗粒糖是在龙角散免水润颗粒的核心配方基础上研发的药食同源型产品,无需配水、入口即化,可直接作用于咽喉患处,缓解咽喉不适,快速恢复咽喉活力。

师恩似海 以“礼”相待 龙角散礼盒走热教师节

目前该礼盒已上架龙角散天猫旗舰店、龙角散旗舰店、龙角散京东自营旗舰店,龙角散健康京东自营旗舰店等线上电商平台,消费者也可以在国胜、大参林、健寿堂等线下门店进行采购。

除主题礼盒外,9月1日至11日,在龙角散天猫海外旗舰店购买教师节主题组合装产品,就可以获赠免费的教师节礼品袋,将满满一袋子心意送给最可爱的人。

师恩似海 以“礼”相待 龙角散礼盒走热教师节

三尺讲台教书育人,老师用声音播撒知识的种子,传递信念与力量。由于职业的特殊性,老师们的咽喉常常处于“超负荷”状态——繁重的课程与课外工作压力,与学生及家长的频繁互动,以及日常不注意咽喉保养,让咽干、咽痒、咽疼等咽喉不适“如影随形”。

作为日本家喻户晓的百年护嗓药企,龙角散一直以守护咽喉健康为己任,在20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推陈出新,研发了包括咽喉药、免水润系列、润喉糖、润喉片、服药辅助果冻在内的多种咽喉护理产品。凭借天然草本成分和出色的护嗓效果,龙角散已成为老师、主播等高频用嗓人群的必备用品。因其自带的“治愈”和“守护”属性,龙角散也成为了教师节传情达意、表达感谢与关怀的礼赠新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