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寻找独角兽:潮流「星」趋势,定义「新」玩法

资讯 TOM    2022-08-23 14:13

8月23日,国内知名潮玩品牌寻找独角兽(FINDING UNICORN)在其“寻找独角兽”官方微信小程序上正式启动了首批星卡兑换活动。玩家们期待已久的寻找独角兽“集齐星卡,必得大娃”的全新玩法一经上线,就吸引了大量粉丝点亮参与,甚至导致其官方小程序一度出现拥堵。

据悉,以往只有通过抽选等形式才有机会获得的精品购买权,在该活动上线后,玩家即可用集齐星卡这一新方式得到“大娃”。换言之,寻找独角兽星卡线上玩法不仅揭开了星卡背后“隐藏”的收集规则,更为其潮玩产品乃至整个潮玩行业带来了一次玩法与模式的创新突破。

寻找独角兽:潮流「星」趋势,定义「新」玩法

集齐星卡,必得大娃

寻找独角兽自2022年4月REPOLAR海洋系列起,就已在盲盒产品中加入星卡玩法,既为了增进产品的趣味性和可玩性,也希望能在大小隐藏款潮玩之外为玩家带来更多惊喜和收获。据了解,寻找独角兽的每张星卡都有独一无二的限定编号,并会以随机的形式替代身份卡放置于盲盒产品内,供玩家抽取、收集。

近期星卡玩法的正式亮相,对于诸多粉丝与玩家而言,更像是一次寻找独角兽对“挚爱粉”的惊喜回馈,揭秘了盲盒背后“隐藏中的隐藏”。随着星卡玩法的公布与星卡收集任务的开启,其互动属性与收藏价值也开始逐渐显现,获得玩家关注与追捧。

在星卡收集任务活动周期内,玩家可通过购买盲盒随机获取星卡,并进入“寻找独角兽小程序”,输入星卡的唯一验证码完成激活,点亮对应款式的星卡图标。

官方规则显示,集齐同一IP任意一系列星卡,在指定时间内即可兑换该IP对应精品大娃,用户可通过个人集卡和拼卡两种方式集齐星卡。第二阶段,集齐寻找独角兽旗下9个IP任一系列星卡,即点亮9个IP图标,即可兑换500% FARMER BOB购买权。

新玩法的增加,能让玩家以“寻找独角兽小程序”为平台拥有更多收集、交流、互换的交互体验,也让有着共同爱好的消费者可以一起分享潮玩的乐趣。

从某种程度来说,寻找独角兽所开启的新玩法、新互动,打开了潮玩行业与潮流消费的新可能,并用一次大胆的创新突破,进一步撬动了潮玩玩法与模式的升级,也为引领行业健康长远发展开辟了新路径。

坚持创新,引领行业新方向

一直以来,寻找独角兽聚焦年轻人的热爱与追求,始终深耕潮流艺术领域,致力于不断培养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潮流艺术IP。作为国内专业的潮流艺术IP发行商,截至目前寻找独角兽旗下拥有FARMER BOB、RiCO、Agan阿感、ShinWoo、卓大王、REPOLAR、吞云小岛、molinta、AAMY等多个热门IP。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寻找独角兽星卡活动的启动,除了可以增进潮玩玩法的多样性与体验感,其星卡卡牌本身也同样具备收藏价值。据悉,在星卡的设计和制作中寻找独角兽会根据不同IP、不同系列采用不同的星卡工艺。

寻找独角兽:潮流「星」趋势,定义「新」玩法

以BOB五代海岛系列的星卡为例,该系列星卡采用了平面立体技术,星卡内置数万个方形矩阵,通过光的散射与衍射在平面实现了立体效果,制作上更是多达32道工序。在不同光的折射下,定制光幕让BOB海岛星卡更具光感效果。精致的卡面设计、考究的材质选择与工艺,也让星卡在线上玩法之外,成为玩家们收集珍藏的又一选择。

此次在产品玩法层面的创新,不仅充分体现出寻找独角兽丰富产品厚度、提升玩家体验感的坚持与决心,更能看到其不断引领行业创新,拓宽IP传播方式、赋能品牌与IP成长的能力与实力。

随着年轻一代的成长与其消费能力的升级,潮玩市场未来潜力不容小觑。而在行业的变化与发展之中,玩法的推陈出新与潮玩及其衍生品收藏价值的提升,才能在潮玩生态中为玩家带来更多新鲜体验,同时建立更强的品牌认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