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慧策荣获CFS第十一届财经峰会“2022数字化创新引领奖”,以技术创新驱动企业发展!

资讯 TOM    2022-08-12 11:43

近日,以“激活高质量发展澎湃活力”为主题的CFS第十一届财经峰会暨2022可持续商业大会在北京举行,一体化智能零售服务商慧策荣获“2022数字化创新引领奖”!

据悉,本届峰会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峰会期间举行了包括开幕式、高层论坛、CFS致敬盛典、2022品牌创新展等主题活动,还特设了多场关于数字化转型、金融创新、新消费、智能制造等专题活动。同时,峰会期间还举办了2022第二届可持续商业大会,携手各行业头部品牌,共同开启可持续发展新时代。

作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CFS第十一届财经峰会吸引了1000余位政商领袖、专家学者及媒体代表出席,超过200位重量级嘉宾担任演讲嘉宾,深度参与媒体超过300家,线上线下影响和互动总人次累计超过2000万。

据了解,此次奖项评选依据“创新、责任、影响力、推动力、成长性、前瞻性”六个指标,对参选企业进行多维度量化数据评估,最终评定获奖企业。慧策凭借着持续的产品创新力和技术优势脱颖而出,荣获“2022数字化创新引领奖”,充分证明了慧策在以技术创新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卓越实力。

慧策荣获CFS第十一届财经峰会“2022数字化创新引领奖”,以技术创新驱动企业发展!

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智能零售服务商,慧策基于云计算PaaS、SaaS模式,以一体化智能零售解决方案,帮助零售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实现企业规模化发展。

成立之初,慧策便以旺店通ERP切入电商经营中的核心管理痛点,此后产品线不断向前向后延伸,率先完成了以旺店通ERP为核心的覆盖电商经营全链路的产品布局,研发出针对大中小微不同体量商家的ERP、WMS、电商业财一体化等产品,从前端吸引流量到后端集约化管理,助力企业智慧决策。

与此同时,产品创新上,慧策还跳出了行业传统的SaaS模式,在2019年打造了业内创新的PaaS平台ERP、OMS+WMS一体化ERP——旺店通ERP旗舰版,并且能够实现业务流程自定义,满足商家千店千面的经营模式。

在快速变革的数字时代下,数字经济正在成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对于电商企业而言,粗放型经营方式正在逐渐被精细化运营所取代,零售变革下,数字化转型成为电商未来增长的必然之路。

在零售电商行业深耕十余年的慧策,基于对企业运营管理痛点及数字化转型需求的敏锐洞察,不懈推动自身技术和产品的持续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赋能企业的智能化管理,帮助电商企业更快实现数字化转型,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当前,数字化转型浪潮方兴未艾,慧策也将始终秉持“让商业更智能”的使命,凭借卓越的产品创新力和技术先发优势不断构建一体化智能零售解决方案,持续助推零售电商加速实现数字化升级,助力更多企业走向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道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