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即真我 | Blue Nile原系列钻石珠宝全新发布,耀目呈现

资讯 TOM    2022-08-12 15:51

大自然浑然天成的本真之色,总是给予我们无限创作灵感。全球知名的在线钻石珠宝品牌Blue Nile采撷天然钻石,融入匠心工艺,全新呈献永恒耀目的The Origin Collection原系列钻石珠宝。原系列以极简设计还原钻石的天然美貌,成就Modern Classics风格的标志性珠宝单品,正如衣橱里简约优雅的小黑裙,是每个女性珠宝盒必备的经典珠宝。

水乃万物之源,以不同形态,润万物纳百川。钻石乃自然杰作,源于地球深处,诞生不同形状。每一颗钻石经水之滋养,回归自然美感,还原本真之色,释放恒久循环的生命力。每个人都如钻石一般,无关性别、外貌与肤色,独一无二,⼀切闪耀,生于真我,始于原我。

原即真我 | Blue Nile原系列钻石珠宝全新发布,耀目呈现

原系列单钻耳钉

每一颗钻石的打磨,如同水凝结成冰的执着;每一次自我表达的时刻,都是破冰前行的成长。明亮耀目的原系列单钻耳钉,将目光聚焦于中央主钻,专家手工臻选的钻石,历经切割打磨,打造出未经修饰又不失精致的Modern Classics美感。每一道工序,都是在突破自我边界,每一个日常瞬间,皆因它的存在而充满意义。

原即真我 | Blue Nile原系列钻石珠宝全新发布,耀目呈现

原系列单钻项链

钻石与水源于自然的迷人共性,诉说生命的循环往复。原系列单钻项链,现代简约的低调设计令其释放纯净如水的格调,中央明亮式切割钻石色泽璀璨夺目,释放迷人光晕。工作汇报、惬意茶歇、浪漫旅行、运动健身…陪伴度过每个热爱生活的瞬间。灵活多变的BYOJ®自创功能,使得单钻耳钉和单钻项链能自由选择心仪的钻石及镶托,以精妙创想定义真我风格的Modern Classics。

原即真我 | Blue Nile原系列钻石珠宝全新发布,耀目呈现

原系列永恒戒指

完美切割的原钻,融合简练线条、精美轮廓与立体美感,精巧相连为华美耀目的原系列永恒戒指。克拉形状多选的理念映耀独特的个人印记和风采,包裹于指间,如水般释放纯粹之美,闪耀真我魅力,定格生活中的每个高光时刻。

原即真我 | Blue Nile原系列钻石珠宝全新发布,耀目呈现

原系列网球手链

钻石构筑锐利锋芒,不断冲破刻板印象,只为自在表达,遇见广阔世界。原系列网球手链,历经时光淬炼的钻石以线条优雅排列,辅以精妙的珠宝镶嵌工艺,令钻石光彩极致绽放。 18K白金、18K玫瑰金、铂金三种材质,以及多种克拉数及钻石形状可供选择,为经典的网球手链赋予全新的Modern Classics风范,帮助打造独一无二的个人印记。叠戴搭配更显加倍闪耀,点滴皆具仪式感。

原即真我 | Blue Nile原系列钻石珠宝全新发布,耀目呈现

追寻“原即真我”的风格理念,原系列成为适合任何场合的惊喜之作,呈现出别具一格的Modern Classics之姿,点亮魅力日常,因此原系列也被称为“珠宝小黑裙”。愿每个人洒脱活出鲜明个性,始终绽放独特光芒。即刻登录Blue Nile官网、Blue Nile天猫旗舰店以及官方微信小程序精品店探索更多璀璨。

Blue Nile

Blue Nile成立于1999年,如今已成为全球知名的在线钻石珠宝品牌。秉持钻石和订婚戒指行业亟待创新改革的理念,Blue Nile以颠覆性的在线商业模式彻底改变了整个行业,使购买超值的非凡优质钻石成为可能。品牌的钻石珠宝顾问全年无休,7/24在线提供多语种咨询服务,同时品牌也为 45 个国家/地区提供免费的送货服务, 为所有产品提供30天退换货服务,确保顾客享受到高品质的服务体验。20多年来,Blue Nile见证了两百万对新人的幸福时刻。对于建立一个充满热情,永远以客户为重,且不收取佣金的钻石珠宝顾问团队,Blue Nile努力以各种方式帮助客户设计和找到在任何场合皆宜的绝配首饰,矢志成为陪伴一生的优选珠宝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