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航天+营养 圣迪乐鲜蛋发起未来航天员养成计划主题活动

资讯 TOM    2022-08-12 16:08

用优质营养助力孩子成长,用科普激发孩子的航天梦想。

近日,国内蛋品行业唯一的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圣迪乐鲜蛋以“航天科普”为切入点,率先在国内发起“未来航天员养成计划”,旨在通过关注青少年营养摄入需求,激发孩子对航天逐梦的兴趣。

今年4月24日,第七个“中国航天日”,今年航天日主题为:航天点亮梦想。旨在进一步宣扬崇尚科学、探索未知、敢于创新的理想信念,以航天梦托举中国梦,激发汇聚逐梦筑梦的磅礴力量。

同一天,中国高品质鸡蛋头部品牌圣迪乐,与中国航天基金会签约,正式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随着时代发展与进步,在国人对品质生活追求的大趋势下,在安全之上更好营养的追求是消费者的新需求。圣迪乐牵手中国航天,用航天级标准持续提升鸡蛋品质,为国人提供优质蛋白、增强国民体质,也是圣迪乐作为国内蛋品行业头部品牌的责任和担当。

航天+营养 圣迪乐鲜蛋发起未来航天员养成计划主题活动

2022年,中国空间站即将建成,标志着中国航天跨入新的时代:世界顶尖强国的时代。在十四五背景下,我们更多的下一代敢于做航天梦,中国航天也需要越来越多的孩子一起做航天梦,撑起中国航天更好的未来。在这样的背景下,圣迪乐鲜蛋创新品牌营销,率先在行业内发起“未来航天员养成计划”,聚焦青少年、学生等群体,将航天科普和鸡蛋营养知识融合,激发青少年兴趣、提升孩子们的营养膳食意识,助力青少年德智体全面发展。

作为一个系列主题活动,“圣迪乐鲜蛋 未来航天员养成计划”将贴合航天热点大事件,联合中国航天名人、营养专家、母婴达人、高知名人等群体,在线上开展航天科普知识分享,引发大众对中国航天的关注,并倡导健康营养的生活方式。同时,利用圣迪乐鲜蛋在全国的销售网络布局,在全国部分一二线主要城市,开展创意终端活动,线上线下联动,扩大活动声量。

航天+营养 圣迪乐鲜蛋发起未来航天员养成计划主题活动

圣迪乐,从2001年创立之初,坚信“高品质构建品牌核心”,在蛋品行业自建全产业链,以“品牌+规模+标准”的模式,推行BRC、GAP国际先进标准体系,建立从种鸡、食粮、养殖、生产、可追溯的鸡蛋营养价值数据库,集成了种鸡、商品蛋鸡高效和减排营养模式。建立与国际标准接轨的“SDL标准”,涵盖蛋鸡营养、品种优选、健康养殖、改善风味、效率提升等维度,共计1185个质量控制点,3项指标高于国家标准,5项指标为行业唯一。2021年,圣迪乐通过全球权威产品认证机构NSF关于“可生食鸡蛋认证”和“无抗生素产品认证”。圣迪乐也成为国内唯一一家产量最大的基地同时获得双认证的蛋品企业。

洞察消费升级新需求,用全新科技重新定义“圣迪乐鲜蛋”,再次强化“以人类健康为己任,打造圣迪乐地球村”的企业愿景。让我们期待,圣迪乐鲜蛋,未来航天员养成计划的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