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洲五大联赛揭幕,怎少得了umbro茵宝?

资讯 TOM    2022-08-12 16:58

随着伦敦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的一声哨响,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迎来了2022/23赛季。近日,德甲、英超、法甲、西甲、意甲欧洲五大联赛相继开赛,欧洲大地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足球盛会。回望1998/99赛季,“红魔”曼联身披umbro茵宝球衣一举夺下英超、足总杯、欧冠三座重量级冠军奖杯,达成“三冠王”的伟大成就。那是umbro茵宝在足球赛场上的高光时刻,也奠定了umbro茵宝这一百年品牌的深厚足球底蕴。

欧洲五大联赛揭幕,怎少得了umbro茵宝?

umbro茵宝创始人

 

百年专注足球发展 成就辉煌传奇

umbro茵宝诞生于1924年,由堪富利士兄弟在英国曼彻斯特创立。从在酒吧后室运营小生意,到1930年建立第一家工厂以应对不断增长的需求,umbro茵宝成立后短短六年便受到了广大足球爱好者的青睐。舒适的球衣球裤、专业足球鞋、手套、护腿板,无论是专业球员还是热忱球迷,都对umbro茵宝的产品爱不释手。

欧洲五大联赛揭幕,怎少得了umbro茵宝?

1930年代umbro茵宝工厂

 

时间倒回上世纪,1934年英格兰足总杯决赛,曼城对战朴茨茅斯,球员们以精湛技艺运球,步伐坚毅有力。umbro茵宝首次登上如此广受关注的职业足球赛场,但已注定成为赢家——因为两支队伍皆身披umbro茵宝战袍。赛后,勇夺桂冠的曼城队寄来感谢信:“这套合身、舒适、醒目的足球运动套装,无疑是完美的”。之后,umbro茵宝与多支绿茵豪强和传奇球员一起见证了无数辉煌时刻,从“红魔”曼联到“铁锤帮”西汉姆联,umbro茵宝一直和世界上具有深厚底蕴的足球俱乐部并肩作战。

欧洲五大联赛揭幕,怎少得了umbro茵宝?

身穿umbro茵宝的“红魔”曼联

 

赋能精英足球俱乐部 再创不凡未来

时至今日,umbro茵宝仍是当代足球发展舞台上的常驻嘉宾,标志性的双菱形Logo常出现于欧洲足球五大联赛,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体育竞技场上绽放光芒。在顶尖俱乐部汇聚的英超联赛中,umbro茵宝陪伴西汉姆联、布伦特福德、伯恩利等俱乐部征战四方。在2021/22赛季中,“铁锤帮”西汉姆联身披优雅经典的umbro茵宝酒红色球衣,在38场比赛中60次洞穿对手球门,进球数甚至高于坐拥世界顶级射手的“红魔”曼联。而同样披挂umbro茵宝战衣的布伦特福德、伯恩利,在最近几个赛季也有不俗的表现:布伦特福德多年来不断冲击英冠联赛的晋级机会,在新赛季成功圆梦,踏上英超联赛的赛场,而伯恩利早已在英超联赛中混成“老熟人”。

欧洲五大联赛揭幕,怎少得了umbro茵宝?

西汉姆联俱乐部

 

除了英超联赛,umbro茵宝还参与到德甲、西甲、法甲等各大顶级赛事中,与多支优秀球队合作。2022年,umbro茵宝携手德甲不来梅、法甲洛里昂足球俱乐部发布球队2022/23赛季全新主场球衣。新球衣的发布标志着双方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正式开启,也代表umbro茵宝在世界顶级足球赛事中广受认可。

欧洲五大联赛揭幕,怎少得了umbro茵宝?

云达不莱梅俱乐部

 

umbro茵宝将深耕足球领域百年的专业,和对足球运动的理解,充分融入足球产品中。umbro茵宝重塑英格兰传奇射手阿兰·希勒同款SPECIALI系列足球鞋,致敬经典,期待再创传奇;而搭载了umbro茵宝先进D3O科技的专业足球鞋,为足球玩家带来出色竞技体验。

欧洲五大联赛揭幕,怎少得了umbro茵宝?

搭载D3O科技的创新足球鞋

 

未来,umbro茵宝将继续和拥有精湛技艺与热情的足球俱乐部合作,共同激发绿茵场上的激情与活力,传递足球及运动生活的本真。umbro茵宝也致力于为足球爱好者提供专业、舒适的运动装备,期待与一众球迷共同勾勒新时代的足球未来。

(完)

关于茵宝

umbro茵宝于1924年在英国曼彻斯特由堪富利士兄弟创立,兄弟俩以他们的名字HUMPHREY BROTHERS内的五个英文字母合并成umbro一词,再配以经典的钻石双菱形图案,历经百年成为今日的umbro品牌商标。

如今umbro茵宝不仅在世界范围内为超过120支球队提供包括服装、鞋及训练用品在内的专业运动装备,而且也在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为消费者提供足球、专业运动以及生活时尚运动全系列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