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防救援装备怎么选?梅思安(MSA)以高品质给予贴心守护

资讯 TOM    2022-08-12 17:57

火灾、有毒气体泄漏等突发事件发生时,总能看到消防员迎难而上紧急救援的身影,守护着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在危险的工作环境中,高质量的消防救援装备能够有效防护高温、爆炸风险、有毒气体等威胁,为消防员筑起坚固的安全屏障。安全防护领域专家梅思安(MSA)的F1XF消防头盔就凭借着可靠的品质、特有的舒适设计得到了全世界消防员的认可。

消防救援装备怎么选?梅思安(MSA)F1XF消防头盔坚固耐用

梅思安致力于保障全世界的工作者都能安全工作,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安全防护解决方案。梅思安(MSA)F1XF消防头盔便是充分考虑了消防工作者在不同场景下所面对的细节隐患,打造的经典之作。

梅思安(MSA) F1XF消防头盔结构稳定,能够有效防护高空坠物。面对高温环境威胁,F1XF消防头盔采用了耐高温,不惧热辐射的外壳,在高温下不易变形,还配备了大范围耐高温面屏(透明或金属涂层),拥有更广的防护范围,视野更宽,搭配耐燃性披肩和延长的缓冲垫,可在高温环境下提供更强的侵入保护性能,进一步阻挡热辐射和飞溅物对消防员面部和颈部的伤害。

消防救援装备怎么选?梅思安(MSA)以高品质给予贴心守护

消防救援装备怎么选?梅思安(MSA)F1XF消防头盔佩戴舒适功能丰富

除了可靠的安全性,梅思安(MSA) F1XF消防头盔还拥有很强的实用性。它真正集成的ATEX认证照明模块,可进行近距离光照搜索,在昏暗的环境中提供自动照明,开展搜救工作更加便利。而精选的头盔式耳机,可以通过远程PMR无线电增强通信功能,保障救援工作中与队友的顺畅沟通。另外,可调节的面罩连接系统,可与头盔安装的呼吸面具搭配使用,模块化构造保养和维护更轻松方便。

佩戴的舒适性梅思安(MSA) F1XF消防头盔同样也没有忽视,它提供两种尺寸,贴合大多数用户的头部轮廓,同时搭载了强大的头部尺寸调节系统,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调整。双轴可调节眼罩,可以自由调整眼罩与面部的距离,下颏带同样可调节,配备衬垫穿戴更舒适,且带有速脱扣,穿脱效率更高。

消防救援装备怎么选?梅思安(MSA)以高品质给予贴心守护

要问消防救援装备怎么选,质量可靠且实用性和佩戴舒适性兼顾梅思安(MSA) F1XF消防头盔可以说是高分答卷,除了消防头盔,梅思安也提供红外线热成像仪、通讯系统、防火服、隔热袖套等专业配套设备,在消防员危险的工作环境中,像梅思安(MSA) F1XF消防头盔这样可靠的防护设备能够更好地守护英雄的安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