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正锅炉凭借高技术水准 包揽长青股份宜昌基地一二期锅炉项目

资讯 TOM    2022-08-12 17:59

企业技术水平是服务质量的有力支撑,凭借量身定制的供热系统解决方案,锅炉行业专业品牌——中正锅炉包揽农药龙头企业长青股份宜昌基地一二期锅炉项目。目前,首批中正燃气蒸汽锅炉和导热油锅炉安装调试完成,投入使用,项目用热温度提高的技术难点也已全面攻克。

中正锅炉凭借高技术水准 包揽长青股份宜昌基地一二期锅炉项目

为长青股份宜昌基地稳定供热的中正燃气蒸汽锅炉

 

建立长期合作,中正锅炉为长青宜昌基地供应锅炉设备

长青(湖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长青股份建设的第五个生产基地,一期产能13700吨农药原药和8500吨化工产品,二期产能16500吨农药原药和20000吨化工产品,生产线供热均选择了中正锅炉设备。此前,中正锅炉与长青股份结缘于扬州总基地煤改燃气蒸汽锅炉项目,双方建立了友好信任关系,为本次合作打好了根基。

此次合作,除了一台SZS燃气蒸汽锅炉外,中正锅炉还提供了燃气导热油锅炉产品。中正燃气导热油锅炉利用介质热容量大的特性,可进行低压高温供热,在安全运行的前提下,满足生产线高温用热需求,配合锅炉系统余热回收装置的利用,能将供热效率提高至95%以上,创造更多经济效益。

中正锅炉凭借高技术水准 包揽长青股份宜昌基地一二期锅炉项目

中正燃气导热油锅炉满足高温用热工艺

 

宜昌基地建设是长青股份丰富产品结构,扩大产能的重要一环。作为本项目锅炉供应商,从锅炉房平面图设计、土建至现场安装指导,中正锅炉均派专业人员全程参与,驻项目现场提供专业技术支持,不仅确保工程质量,加快项目进程,更体现了一个企业的责任担当。

不惧任何难题,中正锅炉量身定制导热油锅炉解决方案

整个项目过程也并非一帆风顺,在基地建设过程中,由于一期生产工艺的改变,用热温度增加至310-315℃,用热量从每小时170万大卡增加到350万大卡,导致已投运的导热油锅炉负荷满足不了生产线需求。另一方面,锅炉房及整个系统管道已根据原项目设计方案铺设完成,如果采用常规的导热油锅炉产品,需更换部分管道口径,改造成本高。为不影响项目进度,用户提出要在工期短,改动少的前提下解决该难题。

中正锅炉凭借高技术水准 包揽长青股份宜昌基地一二期锅炉项目

中正锅炉合理设计供热系统解决技术难题

 

经过实地考察和技术交流,中正锅炉工程师以其超高的系统设计水准和丰富的经验,逐一攻克遇到的难点,根据工艺调整后的用热量和温度,中正锅炉为其量身设计了一台大温差、小流量的定制导热油锅炉,传热介质采用了高温导热油。同时,尽可能减少了对锅炉房管道的改动,将原本合并在一起的供油系统划分开,另一台锅炉采用低成本的低温导热油即可,在有效解决问题的同时,降低了导热油的投入成本,为长青股份提交了一份满意的解决方案。

中正锅炉的技术水准,成为了品质服务强有力的支撑,一系列专业的合理化建议,深得长青股份领导的认可,彰显了大品牌应有的技术实力和服务精神,树立了值得用户信赖的可靠形象。相信未来,中正锅炉与长青股份合作之路也将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