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Z Flip4:多维度升级与创新 引领折叠屏潮流新趋势

资讯 TOM    2022-08-24 14:09

对三星而言,创新的基因早已深深融入血液之中。尤其是在消费者熟知的智能手机领域,三星更是巨人般的存在。其不仅多次引领行业快速发展,在近年来手机设计、功能遇到瓶颈时,还以折叠屏手机成功破局,再次展现了自身雄厚的实力。如今,在不断创新的三星Galaxy Z系列的引领下,折叠屏手机已经成为时代的宠儿。8月22日,三星在国内正式推出了旗下第四代折叠屏产品Galaxy Z Flip4。该机从设计、体验到影像全面升级,又一次掀起折叠屏新风潮。

三星Galaxy Z Flip4:多维度升级与创新 引领折叠屏潮流新趋势

作为一款更贴近年轻、时尚人群的产品,三星Galaxy Z Flip4延续了系列精致小巧的设计,真正意义上将便携性与功能性进行了完美融合。该机在折叠状态下,整机宛如一个精致的粉饼盒,仅有掌心般大小。完全展开后,6.7英寸内屏的三星Galaxy Z Flip4尺寸与常规直板手机无异。同时得益于更窄的屏幕边框与更薄的铰链,三星Galaxy Z Flip4的机身更为紧凑,握持手感再次提升。

不仅如此,新机还拥有四款充满吸引力的时尚个性色彩。从浪漫的幽紫秘境、甜美的繁樱花园,到活力的蓝海假日、经典的哥特太空,三星Galaxy Z Flip4紧跟主流年轻用户的审美,让他们能够充分表达自己的个性。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Z Flip4与上代产品一样拥有缤色定制版,多达75款靓丽机身颜色组合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个性选择。

三星Galaxy Z Flip4:多维度升级与创新 引领折叠屏潮流新趋势

在使用功能方面,三星Galaxy Z Flip4对灵动外屏进行了深度挖掘。1.9英寸外屏支持时间、日程的快速浏览,也具备接听、拨打电话与回复信息的能力。同时,还可快速打开或关闭Wi-Fi、蓝牙、飞行模式以及手电筒,在购物时也可以直接显示付款码完成支付。另外,三星Galaxy Z Flip4的外屏还提供了更丰富的自定义选项,用户可以对时钟、字体的样式进行调节,并根据自己的喜好更换壁纸。

三星Galaxy Z Flip4:多维度升级与创新 引领折叠屏潮流新趋势

对于喜欢自拍的用户来说,三星Galaxy Z Flip4的外屏还起到了更大的作用。折叠状态下,用户双击电源键即可唤醒该机的后置主镜头组,来进行快速拍摄。外屏快拍现在添加了对人像模式的支持,还能以实际比例显示预览画面,用户能轻松拍出质量更高的自拍照。

三星Galaxy Z Flip4:多维度升级与创新 引领折叠屏潮流新趋势

在上代产品中,出色的立式交互模式就为年轻用户带来了创新的拍照、视频体验。在此基础上,三星Galaxy Z Flip4再次升级了立式自由拍摄玩法。利用旋停展开的不同角度,能够让用户实现地平面视角拍摄、仰拍等玩法。甚至可以将手机化身为便携式摄像机,从容调节水平、高低等拍摄视角,以一种崭新的方式记录生活。搭配传感器亮度增加了65%的主摄、升级的OIS和VDIS技术,三星Galaxy Z Flip4将成为用户手中的全新拍摄利器。

三星Galaxy Z Flip4的出现,将折叠屏手机的设计、体验与功能推向了新的高度,真正做到了让用户成为主角,让产品成为用户表达个性的终极工具。可以预见,这部产品将加速折叠屏手机的进化,进一步推动折叠屏产品的普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