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阶生产力体验,三星Galaxy Z Fold4助你高效办公

资讯 TOM    2022-08-24 14:43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和5G技术发展,移动办公正成为职场人士刚需。智能手机也正成为最方便的移动办公设备。但传统智能手机的屏幕体量,在面对编辑office文件、查看大尺寸图片等需求时,多少还是会显得有些局促。

2019年,三星推出了旗下第一代折叠屏手机,带来了超大屏幕与便捷的操控体验,与移动办公场景完美匹配,也因此成为了众多职场人士的新选择。8月22日,全新一代的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4正式在中国发布,不仅拥有高达7.6英寸的主屏幕,还有独特的立式交互模式和丰富的多任务处理体验,实现了PC般的移动生产力。

进阶生产力体验,三星Galaxy Z Fold4助你高效办公

折叠屏手机的一大优势就是灵活多变的机身形态。折叠状态下,三星Galaxy Z Fold4就是一部功能完备的智能手机,仅263g的重量可以提供舒适的单手操控体验。用户可以像使用非折叠屏手机那样,通过Galaxy Z Fold4的外屏处理轻量级的工作。

展开状态下,三星Galaxy Z Fold4的 7.6英寸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可以提供堪比平板电脑的大视野,更适合查看文档、收发邮件、视频会议,也便于使用视频剪辑APP等生产力工具。主屏幕领先的显示素质,也为三星Galaxy Z Fold4的移动办公体验带来明显提升。1-120Hz自适应刷新率让画面更流畅,屏幕亮度高达1000尼特,色彩也更真实细腻。Galaxy Z Fold4的主屏幕还采用了UDC屏下摄像头,摄像头区域采用新的散射型亚像素排列,隐蔽性更强,带来更沉浸的体验。

进阶生产力体验,三星Galaxy Z Fold4助你高效办公

三星将极致办公体验作为目标,精心设计每一个交互细节。三星对Galaxy Z Fold4的系统交互界面进行了专门的优化,使其充分适应折叠屏大屏场景。特别是全新升级的任务栏,其布局与PC相似,用户可以更加便捷地访问常用和最近使用过的APP。例如,用户正在撰写方案文档,需要通过浏览器查找一些专业资料,这时候,用户无需返回主桌面,可以直接通过屏幕下方的任务栏开启浏览器。如果需要边查找、边撰写,那么可以通过全新的手势快捷分屏功能,快速将屏幕一分为二,开启多任务处理,让你无需频繁在两个APP之间切换。甚至还可以将屏幕分成三部分,除了文档、浏览器,还加入聊天窗口,方便与同事交流方案思路。

进阶生产力体验,三星Galaxy Z Fold4助你高效办公

除了折叠、展开两种形态,凭借支持多角度旋停的铰链,三星Galaxy Z Fold4还可以开启立式交互模式。在立式交互模式下配合多任务处理功能,就可以一边进行视频会议,一边使用S Pen记录会议要点。不仅如此,三星Galaxy Z Fold4的立式交互模式还新增了立式交互触控板功能。这让用户在操控手机时,无需打断正在展示的内容,即可完成播放、暂停、回放等视频操作,以及缩放内容等常用操作,真正做到了如同便携式PC般的操控体验。

三星Galaxy Z Fold4虽然仍被归类为手机,但在不同机身形态下可以提供的体验和生产力,已经远超手机本身。通过丰富的交互方式,PC般的多任务体验,三星Galaxy Z Fold4充分发挥出折叠屏手机的优势,助力用户事半功倍,带来更高的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