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战略合作再升级,合创汽车冠名EDG开启“电竞+汽车”新生态

资讯 TOM    2022-08-13 13:38

8月10日晚,EDG战队以2-0的战绩迎来夏季赛的完美收官。赛后,EDG电子竞技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合创汽车冠名赞助EDG战队,双方合作进一步深入。今后,EDG将用全新的名字—EDG合创汽车英雄联盟分部(简称“EDG合创汽车”),征战LPL季后赛。

战略合作再升级,合创汽车冠名EDG开启“电竞+汽车”新生态

电竞+新能源 潮流基因强强联合

2022年上半年,中国电竞产业收入超700亿,用户近5亿。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电竞市场。凭借强势的用户规模,“电竞+”的潮流席卷各个行业。同时,5G、短视频等新技术进步和移动设备的迭代也为电竞产业创新提供了更多机遇,电子竞技专业化、市场化、全民化的发展已是大势所趋。

EDG作为中国电子竞技的代表人物,在年轻用户中坐拥极强的号召力。据统计,EDG战队夺得S1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期间,赛事观看人数峰值达7300多万。而EDG战队的中国选手也入选杭州亚运会出战名单。

战略合作再升级,合创汽车冠名EDG开启“电竞+汽车”新生态

电子竞技与新能源汽车行业有着天然共生性。二者在年轻用户群中的认可度都在快速上升。如今,新能源汽车渗透率超过25%,市场份额加速扩张。用户年轻化已然成为汽车行业的主流趋势之一,跨界电竞成为汽车品牌年轻化的捷径。

合创汽车作为新能源汽车新锐品牌,自带创新、年轻与潮流基因。早在去年4月,合创汽车就与EDG建立战略合作,联手开放了共创生态平台,打造了EDG冠军座驾合创Z03,甫一上市就广受好评。一系列精彩的营销动作背后,是合创汽车对电竞圈层的深刻洞察,电竞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与合创汽车建立全场景车域生态的愿景不谋而合。也正因如此,合创汽车得以快速与年轻用户群体建立情感共鸣,实现跨圈层的引爆式传播。

战略合作再升级,合创汽车冠名EDG开启“电竞+汽车”新生态

聚合优势,合创汽车先手元宇宙超级业态

合创汽车冠名EDG战队后,双方将聚合各自优势资源,围绕电竞生态实现技术升维。得益于智能汽车与电子竞技的数理互通,游戏技术能够与高算力芯片、智能语音、面部交互和大数据车载通信等产生技术共鸣。在此基础上,合创汽车将联合EDG、超竞集团,以及更多合作伙伴,共同开发更多品类的EDG定制版车型,持续为业内带来具有颠覆意义的新产品。而在即将到来的成都车展上,合创汽车也将展出EDG灵感涂装和出行泛产品,让用户随时都能享受电竞带来的独特氛围。

战略合作再升级,合创汽车冠名EDG开启“电竞+汽车”新生态

合创与EDG的结合,对双方而言既是产业优势,也是市场爆点。未来,合创汽车还将继续深度携手EDG与超竞集团,共创多触、多维、立体的全场景车域生态,打造以智能汽车为介质的超级数字场景,努力成就电竞第一汽车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