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能量加码战长沙,战马舞动夜星城

资讯 TOM    2022-08-25 10:43

长沙的夜,野!长沙的夜,耶!8月20日晚,德思勤亚洲电视中心,灯光绚丽、音乐震撼。Freestyle决赛的舞台上,“黑衣舞女”谭依丽对阵贵州小伙Player one。巾帼不让须眉,决赛异常激烈,第二轮的时候,Player one大腿抽筋,不断地通过拍打来尽快投入战斗。最终贵州小伙通过第四轮加赛获得冠军,而亚军谭依丽的表现,不但惊艳全场观众,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能量加码战长沙,战马舞动夜星城

同一个赛事,不一样的精彩,这是战马街舞连续第四年落地长沙,本次迎来的是2022WHP战马街舞能量挑战赛东部大区决赛。相较往年,赛事的规格更高、奖金更丰厚,保证强大嘉宾阵容的同时,在赛事服务的细节上也有了更大的提升,为观众提供专业赛事的同时,“一片慢慢品的雪糕”的钟薛高继续和赛事方合作,在炎炎夏日里给现场的人带了冰爽的感受。今年还得到了“一顿理想的简餐”理象国的大力支持,现场精心烹制的小酥肉为舞者补充了能量,给观众带来了味觉的享受。众多裁判都说战马街舞挑战赛,有吃有喝还好玩,既是比赛,又像是舞者们重大的节日聚会,因此吸引了湖南及多地的选手前来。

能量加码战长沙,战马舞动夜星城
能量加码战长沙,战马舞动夜星城

比赛共吸引了两百余位选手报名参加。既有年过四十的老将,也有刚过16岁的新秀;既有本土热门选手,也有旅居长沙多年的韩国舞者;既有在今年俱乐部选拔赛广州站已拿到冠军的阿坚,也有去年战马街舞长沙站的冠军步惊云;

能量加码战长沙,战马舞动夜星城

2022WHP战马街舞能量挑战赛东部大区赛设置Freestyle和Breaking两个项目。担任本次赛事裁判和嘉宾的,既有俱乐部选拔赛的元老舞者——镇涛、穆林、龙飞和张杨,也有和战马街舞结下深厚情谊的实力担当——唐立、金东和龙啸。此外,在中国BEATBOX锦标赛担任评委的AZ也以表演嘉宾的身份“声动”全场,带来一出超强震撼力的B-box精彩秀。

能量加码战长沙,战马舞动夜星城

各位裁判给予参赛舞者们公正而中肯的判决。空隙时间,他们也跟舞者交流讨论,帮更多“后辈”成长。其中,唐立认为“看今年的比赛很激动,我个人觉得,战马今年在长沙设立Freestyle舞种是非常好的,它会让更多舞者在未来有机会去尝试一些新舞种,对他们的全面发展和成长有很大帮助。”

能量加码战长沙,战马舞动夜星城

作为出现在世界街舞锦标赛的唯一中国裁判,有十年教龄的专业舞者金东再次牵手战马,他说“这是我第三次来到战马的舞台,与前两年相比,今年氛围更好。大家投入其中,很快乐。现在中国街舞大环境很好,年轻舞者有更多学习和比赛机会,厚积薄发,我相信未来世界街舞的舞台上一定会有中国街舞的身影。”

在Freestyle和Breaking决战前,七位裁判轮番上阵,以精彩的裁判秀为决战铺垫。

此番大区赛终极Battle,两个项目都采取三轮对决,让选手尽可能多发挥。Player one笑到最后捧得Freestyle冠军;Breaking终极对决,第一次来参赛的Jin一路过关最终夺冠。两位冠军也将直通总决赛16强。

能量加码战长沙,战马舞动夜星城

Jin在赛后发表冠军感言“第一次参赛的感觉非常好。虽然这才是大区赛,但氛围和竞争感觉就像是在总决赛了,我对总决赛已迫不及待了。”

能量加码战长沙,战马舞动夜星城

从东部大区赛开始,成人比赛的单项冠军都将获得CON3C全地形可折叠电动自行车一辆,CON3C倡导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让你生活中善于去发现、去追寻、去创造更多轻松、愉悦、自由的生活方式。乐享骑行,乐享其中。

能量加码战长沙,战马舞动夜星城

接下来的9月,战马街舞将转战成都,迎接西部大区赛的对决。

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含有天然咖啡粉和D核糖,以健康补给,助力舞者梦想实现!有能量,放马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