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二冶集团新疆分公司东疆项目部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专项会议

资讯 TOM    2022-08-25 10:54

近期,乌鲁木齐市本土疫情多点散发、多地频发,防控形势严峻复杂。8月22日,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中国二冶集团新疆分公司东疆项目部组织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专项会议。

会上,东疆项目部项目经理李国祥指出,当前本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防控形势逐步向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片区施工现场继续实行封闭式管理,生活区人员进出一律检测体温,并检查24小时内核酸证明,施工人员和施工车辆一律严控,特殊情况由管理人员做好登记备案。

李国祥要求,各现场一是要加强消杀防疫工作,每天由指定消杀人员统一组织消杀,早晚分别对封闭管理生活区域、施工公共管理区域进行消杀,并设立专门的废弃口罩收集桶,由当地社区人员进行统一清运处理。二是当现场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的疑似感染人员,必须第一时间隔离,并向现场负责人或项目部报告,配合防疫人员视情对生活区及施工现场实行封闭式硬隔离。三是要及时总结、宣传在本次防疫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给现场施工人员以信心和力量,凝心聚力,早日帮助这座城市恢复往日繁华。

李国祥强调,项目部全体人员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定地站在斗争的第一线,牢牢掌握防控工作的主动权,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采取科学有力措施,落实好各项防控工作,切实筑牢项目建设疫情防线,全力确保一线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中国二冶集团新疆分公司东疆项目部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专项会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