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凭借卓越的品牌力和创新力,周大生珠宝荣获2021年度广东连锁百强

资讯 TOM    2022-08-25 16:46

8月10日,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重磅发布了《2021年度广东连锁TOP100榜单》,以此嘉勉2021年度表现卓越的连锁经营品牌。经过层层筛选和严格选拔,周大生珠宝脱颖而出,位列榜单第15位。

凭借卓越的品牌力和创新力,周大生珠宝荣获2021年度广东连锁百强

周大生珠宝荣获2021年度广东连锁TOP100

 

广东连锁业大会以“破立融通,行稳致远”为主题,邀请省内外重量级行业大咖共同探讨和展望连锁经营发展的热点、难点和趋势,促进商业消费。据大会组委会介绍,2021年度广东连锁加盟品牌TOP100榜单,主要从品牌主体与投资市场两大维度出发,基于品牌力、市场力、创新力等指标分析综合计算得出,进一步肯定市场潜力大、扩张能力强、诚信经营的知名企业,发挥优秀企业示范带动作用,激励行业创新变革发展。

根据榜单显示,2021年度广东连锁TOP100企业全年共计实现销售规模超过6140亿元,周大生珠宝凭借自身卓越的品牌力和创新力与沃尔玛(中国)、华润万家、美宜佳等全国优秀连锁品牌共同获得主办方颁发的“2021广东连锁加盟人气品牌TOP100”荣誉。

踔厉奋发 勇争先

在多元化消费升级的新时代背景下,周大生珠宝应时而变,不断调整经营模式。无论是产品创新、渠道拓展,还是连锁管理,都积累了大量可复制的先进经验,让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2022年,周大生珠宝全面部署产品的差异化战略,持续迭代推出情景风格珠宝,继续强化钻石产品研发力量,同时聚焦黄金类产品,兼顾珍珠、彩宝、时尚银等配套产品线打造,向消费者奉献独特且满足个性需求的珠宝首饰精品。

在市场拓展中,周大生珠宝也从未停止奋进前行的脚步,而是根据市场变化不断调整战略,将城市划分成五线,把门店划分为五类,通过整体加盟布局形成5×5模式。截止2022年6月底,东起江浙,西至新藏,南到海南,北通甘肃、内蒙,东北达黑龙江,周大生珠宝以4525家门店的渠道规模,形成了从一线城市到五线城市的全覆盖。此次入围榜单,91.552亿元的营收规模充分印证了周大生珠宝过往的荣耀战绩。

凭借卓越的品牌力和创新力,周大生珠宝荣获2021年度广东连锁百强

行业翘楚 立潮头

 

正如本次连锁会主题所提到的,二十多年来周大生珠宝都在完美践行“破立融通,行稳致远”。作为中高端主流市场钻石珠宝领先品牌,不断以全新的产品视角和创新的品牌理念,探寻时尚潮流,融合多维美学,推出了独家研创的“情景风格珠宝”产品体系,为消费者带来驾驭多变情景的风格珠宝首饰。

除此之外,周大生珠宝连续十二年获得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这与其创新的管理理念,先进的商业发展模式和优良的产品质量密不可分。近日又一举拿下“2021中国上市公司创新指数500强”和“2021中国上市公司创新效率200 强”两项荣耀,加上此次获奖,周大生珠宝强力彰显了企业的硬核实力。

凭借卓越的品牌力和创新力,周大生珠宝荣获2021年度广东连锁百强

周大生珠宝董事长周宗文曾说“一生一世,一个品牌,一个团队,一个梦想。为了这个梦想我决心再干40年,大干10年,带领10年,指导10年,站台10年,第四个10年开始,正是我们亲身参与并亲眼见证我们祖国第二个100年战略目标实现的历史时刻。”由此可见,未来周大生珠宝将持续探索行业痛点、顾客需求等并提出创造性解决方案,打造有情感有温度的时尚珠宝品牌,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