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速看!集成灶有哪些功能?大约多少钱一台?

资讯 TOM    2022-08-25 16:58

近年来,新型厨电集成灶走进越来越多的家庭,不过大家对集成灶的评价不一,使用过的对其称赞有加,觉得集成灶净油烟效果好、不占厨房空间;而对于不是很了解集成灶的消费者来说,又觉得集成灶太贵了。那么集成灶有哪些功能?集成灶大约多少钱一台呢?

速看!集成灶有哪些功能?大约多少钱一台?

集成灶是集油烟机、灶具、消毒柜/蒸箱/蒸烤一体机等多种功能于一起的新型厨房电器,很多消费者对集成灶直观感受是,集成多种厨电功能,不占厨房空间,还拥有出色净油烟实力。那么除此之外,集成灶还有哪些隐藏的功能呢?今天我们以火星人新品T7BCZ蒸烤独立集成灶为例,好好来分析一下!

低噪音。火星人T7BCZ蒸烤独立集成灶采用下排风设计,取消了置于人体头部的噪声源,应用了梳风降噪科技技术,采用仿生鲨齿叶轮降低风噪,噪音低至55db,实现了真正的低噪音。

集成全新烹饪功能。火星人T7BCZ蒸烤独立集成灶采用全新左腔蒸烤炸一体空间,右腔快速蒸,双腔独立的新模式,一键启动即可实现各式美味大餐轻松出炉,双腔还可以同时运行,规避了不能蒸、烤同步进行的小缺憾。

速看!集成灶有哪些功能?大约多少钱一台?

安全系数更高。火星人T7BCZ蒸烤独立集成灶采用漏气保护、熄火保护、防爆铝板、童锁旋钮等十重安保,在使用过程中可起到安全防护作用,保护家人下厨安全。

智能预约功能。火星人T7BCZ蒸烤独立集成灶,拥有12H智能双预约,双腔智能分控定时,提前预约不误行程,几点开吃随心定。

易清洁功能。火星人T7BCZ蒸烤独立集成灶拥有超强的净油烟效果,机身不易沾染油垢,而且火星人集成灶还采用特氟龙不沾油烟设计,烹饪后轻松好打理。

速看!集成灶有哪些功能?大约多少钱一台?

火星人T7BC蒸烤独立集成灶以强大功能,开启全新的厨房生活体验。至于集成灶多少钱,其实市面上不同品牌不同型号的产品其价格是不同的,具体还要看品牌方公布。火星人集成灶以创新科技,打造精品集成灶,助力我们追求美好生活,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