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感受“真智能”的魅力,才知道小益智能锁有多香?

资讯 TOM    2022-08-25 16:51

智能家居的浪潮正在一波波的袭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倾向于给自己的家安装上智能锁,市面的智能锁五花八门,对于消费者来说,如何选择一款合适靠谱的智能锁尤为重要。

小益作为指芯科技旗下一个专注于全屋智能家居的智能硬件品牌,凭借高品质的产品以及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大众的青睐,并且其在2022年迎来了一次“真智能”革新。

感受“真智能”的魅力,才知道小益智能锁有多香?

究竟什么才是真智能呢?小益品牌经理解释到,“真智能应该具备几个核心要素,分别是主动式真智能猫眼、远程可视对讲、本地和云端存储。“对于门锁来说,这几点足以满足用户的需求。目前,小益推出多款真智能锁产品,其中包括3D结构光猫眼锁X7,静音人脸猫眼锁T8,以及即将上线的新品内置可视猫眼锁C6。

接下来,一起感受小益“真智能”的魅力吧!

感受“真智能”的魅力,才知道小益智能锁有多香?

主动式真智能猫眼

在以前,用户只能通过传统猫眼查看门外情况,这种方式不仅十分被动,还要面临被不法分子通过猫眼撬锁的风险。如今,小益的主动式真智能猫眼,相当于额外配备了一个实时监控的摄像头,结合蓝牙+保活WiFi方案,可以支持全天24小时在线,在这项技术的加持下,用户可主动唤醒休眠中的猫眼,随时查看门外情况。

感受“真智能”的魅力,才知道小益智能锁有多香?

当有陌生人在门外逗留,小益智能锁的雷达侦测会立刻感知到,当无法识别陌生人,且超过设定的时长仍在门外逗留,将自动启动拍照、录像的方式,记录门外情况,并通过手机App向用户推送报警信息,极大增强了门锁的安全性,保障家庭安全。

感受“真智能”的魅力,才知道小益智能锁有多香?

可视对讲 变声保护

小益智能锁凭借蓝牙+保活WiFi方案,无论身处何地,当有访客按铃时,手机App会实时向用户推送视频通话,用户可以通过面对面的方式核实访客身份。这项功能的使用场景算是非常实用,比如快递外卖上门,或者亲朋好友来访,都可以通过猫眼可视通话。即便无人按动门铃,用户也可主动打开猫眼查看门外状况,如发现有人在门外逗留,可通过语音进行交谈,有效防范潜在危险事故的发生。

对于独居女性来说,当晚上听到敲门声,在不确定门外是何人时,可以主动打开猫眼查看,同时,使用变声功能,模拟男性声音与门外的人进行交谈,营造出家里有男性的存在,以此提升安全性。

感受“真智能”的魅力,才知道小益智能锁有多香?

本地&云端存储

值得一提的是,小益智能锁还支持本地和云端双存储方式,并采用蓝牙+保活WiFi方案,所以无论用户身处何地,都可通过手机App随时查看本地与云端存储的视频及图片。

同时,用户也不必顾虑视频图片会占用内存的问题,产品在机身内置大容量存储卡,可容纳海量照片、视频数据,容满自动循环覆盖。云端则采用阿里云储存服务,永久免费无限循环存储,体贴又周到!

除了上述三大真智能特点外,小益智能锁在外观设计、性能、售价等方面也表现突出,极具性价比。

在品质方面,小益的每一款智能锁,从产品的外观设计、软件交互、开模、注塑、抛光、组装、测试到最后成品交付,都经历了上百项的严格品控流程。同时,还会提交专业检测机构进行全面检测,并出具详情检测报告,确保每一把出厂的智能锁,都是符合国家安全质量规范,产品各种不同自然环境条件下都能正常、稳定地使用,让用户能够放心购买。

感受“真智能”的魅力,才知道小益智能锁有多香?

目前,小益的解锁方式可以满足不同需求以及使用场景的选择,就拿小益静音人脸猫眼锁T8来说,其解锁方式包含3D人脸、指纹、密码、APP、卡片、钥匙、NFC、身份证、蓝牙九种解锁方式。小益用心的设计,只为给消费者一个安心舒适的体验。

买锁就选小益真智能锁,提前享受,智能的贴心服务,为所有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产品体验,让小益时刻守护您的家庭安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