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变科技江育麟荣膺“第六届麒麟国际广告奖-年度CMO”

资讯 TOM    2022-08-25 17:23

第六届麒麟国际创意节于2022年8月19日在上海静安洲际酒店盛大举行。作为行业内备受关注的盛会,创意节平台标杆性、影响力有目共睹。本届创意节围绕“推动品牌增长”的主题,强调基于经济、市场的新常态背景下,汇聚行业精英和专家深入探讨当前品牌创新和营销的趋势,为助力品牌迎接变化,建设转型升级之路寻找新支点。风变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MO江育麟受邀出席此次创意节并荣膺“年度CMO”大奖。

风变科技江育麟荣膺“第六届麒麟国际广告奖-年度CMO”

麒麟国际创意节是由中国领先的数字营销门户今日广告主办,上海市创意产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以传播中国品牌创意为主题的品牌营销峰会,旨在全球范围内推动中国品牌创意传播。本届麒麟国际广告奖已是举办的第六年,在广告的时代变迁中,麒麟奖见证着行业的兴衰起伏,搭建起行业的对话舞台。奖项赛事从诞生之日就一直始终坚持评选活动的专业性、公平性和权威性,持续推动中国品牌在营销领域的发展与成长,不断挖掘市场中的行业强者,发挥好营销风向标的作用。

风变科技江育麟荣膺“第六届麒麟国际广告奖-年度CMO”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江育麟获得“年度CMO”的荣誉称号,与他突出的工作成就息息相关。2015年,风变科技成立,江育麟以联合创始人的身份统筹市场工作。几年时间内先后打造出风变编程、风变人生设计、风变智能交易等爆款成人在线学习品牌,同时成功将Python、管理学、量化交易等过往小众冷门、用户面狭窄的学习品类推向大众视野,风行全国。江育麟通过深度参与到课程选品、课程设计、市场营销和商业化环节,以高度的战略前瞻、深刻的用户洞察融合成“未来已来,普及人才”的营销打法,确保了每一个学习产品都能满足最新的社会发展趋势、最广泛的学习需求,并能实现最全面的市场触达。

截至2022年,风变科技累计付费用户数已经突破1200万。在C端学习领域有着强势的市场占有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公司曾先后获得“中国最受投资人关注创业公司TOP100”、“年度新职业教育创新品牌”、“新经济之王最具影响力企业”、“数字化服务创新潜力企业”等重磅奖项,江育麟本人也因此斩获“腾讯广告最佳公私域联动奖”、“全国最佳战略营销大奖”等国内营销界重量级荣誉。

风变科技江育麟荣膺“第六届麒麟国际广告奖-年度CMO”

2022年,江育麟带领团队再次出发,推出“数字化”的市场主题。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迅猛发展,大力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成为了国家“十四五”期间的重点任务之一。培养更多具备数字素养与技能的合格“数字公民”,也成为了社会共同参与的课题。

江育麟积极发挥风变科技在教育市场中的影响力,主导成立风变“未来职业研究院”并担任执行院长,负责总体协调与组织研究院人才标准制定、认证工作,旨在为未来职业人才培养提供优质教育资源。近日,风变“未来职业研究院”联合中国世界青年峰会共同成立“中国数字人才研究所”(CDT ChinaDigitalTalentsResearchInstitute),向垂直领域再次迈进一大步。

基于之前打造数字化技能相关课程品牌的成功经验,江育麟有信心站在新的起点上勇立新功,联合产业内、社会上的多方力量,共同推动数字化转型在中国的进程,为企业、社会和国家培养更多数字化人才。

风变科技江育麟荣膺“第六届麒麟国际广告奖-年度CMO”

此次江育麟获得“第六届麒麟国际广告奖-年度CMO”,是对风变科技一系列品牌营销动作所取得成绩的再一次肯定,体现了广大消费者、合作伙伴和各界朋友的信任和支持,更是对风变科技的激励。相信在未来风变科技将继续加大教育技术的研发投入,深耕专业领域细分市场,开拓新的营销链路,为全球提供更多更好的教育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