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便捷实用+彰显个性 三星Galaxy Z Flip4的外屏亮点多多

资讯 TOM    2022-08-25 17:29

最近有一部智能手机新品备受年轻、潮流人群的关注,那就是三星最新推出的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4。三星Galaxy Z Flip系列因独树一帜的设计、潮流前卫的风格、灵巧便捷的体验收获了众多拥趸。最新的三星Galaxy Z Flip4将继续深入打造灵动时尚标签,用更多个性化功能和选项,来助力用户在实现更好生活方式的同时,充分展现自我。其中,全新升级的外屏,拥有了更多实用功能和玩法,还像一块可以自由绘制的画布,让用户随心打造出自己的专属风格。

便捷实用+彰显个性 三星Galaxy Z Flip4的外屏亮点多多

掌心折叠设计为三星Galaxy Z Flip4带来了卓越的便捷性,如果能在不展开手机的情况下实现更多常用的操作,那这款产品的优势将会进一步提高,而全面增强的智能灵动外屏就是解决这个问题的最好答案。三星Galaxy Z Flip4的外屏达到1.9英寸,让更多功能有了施展的空间。用户不但能通过它来快速、清晰地查看信息和通知,还能通过预设的语句或表情来回复信息。利用小组件功能,可以像上代产品一样查看天气、日程安排,或者切换音乐、控制耳机等,而在新品中,还添加了更多实用小组件。比如直接拨号功能,用户可以保存三个常用联系人,当需要跟他们通话时,用外屏一键就能呼出电话,不但大大简化了操作的步骤,折叠通话使用起来也更潮更有范儿。

便捷实用+彰显个性 三星Galaxy Z Flip4的外屏亮点多多

当向下滑动三星Galaxy Z Flip4的外屏时,你会发现除了以往可以调节的手机声音、亮度等设置外,还增加了Wi-Fi、蓝牙、飞行模式和手电筒的开关选项,遇到需要使用这些功能的场合,也不再需要展开手机了。向上滑动外屏在上代产品中会打开三星智付实现快速支付,而在三星Galaxy Z Flip4中,三星智付将会升级为三星钱包。三星钱包会采用焕然一新的UI设计,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操作体验。不仅如此,三星钱包还将推出聚合扫一扫功能,让用户无需在不同的APP间切换即可扫描银联、微信、支付宝等多种二维码,让外屏交付更加的方便。

很多潮人青睐的外屏快拍在三星Galaxy Z Flip4中同样得到了升级,依托后置摄像头的增强,外屏快拍得到的照片和视频如今拥有了更高的质量。更让喜爱自拍的用户欣喜的是,外屏快拍新增了对人像模式以及实际比例预览的支持,轻轻松松就能在镜头下展现出自己最美的一面。

便捷实用+彰显个性 三星Galaxy Z Flip4的外屏亮点多多

不只丰富的功能,三星Galaxy Z Flip4外屏的自定义选项更让个性化走上巅峰。想要手机内外风格一致的用户,三星Galaxy Z Flip4中提供了可应用于内外两块屏幕的全新盖乐世主题,其中的字体、图标和布局还能自由更改,随心打造出最适合你的风格。外屏的时钟也增添了更多不同的设计,如果你拥有三星Galaxy Watch5系列,还能为手机的时钟和手表的表盘选择一致的设计,将整体风格统一。

便捷实用+彰显个性 三星Galaxy Z Flip4的外屏亮点多多

外屏的背景壁纸一直都是系列个性化程度最高的部分,图片、照片、动态萌拍、GIF动图,甚至是一段短视频,只要你喜欢,都能作为壁纸来使用。想象一下,你可以用外屏快拍自拍一段摆出各种小表情的创意短视频,然后直接应用在外屏壁纸中,一点亮外屏就能将自己的风格淋漓展现。

三星Galaxy Z Flip4通过多维度的升级,传承了系列中那些深入人心的特色,并用更加实用易用、独特个性的功能和体验,成为了市面上个性最为鲜明的智能手机产品之一,相信其也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目前,这款既潮流又好用的手机已经开启预售,想要尽早入手它的话就快来订购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