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款可选,想装就装,Wenger威戈推出瑞士经典系列RLD背包

资讯 TOM    2022-08-03 16:44

 

三款可选,想装就装,Wenger威戈推出瑞士经典系列RLD背包

百年瑞士箱包品牌Wenger威戈始终致力于设计研发适合不同场景使用的多功能箱包,因其产品功能出众、设计精良深受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近期Wenger威戈发布三款全新瑞士经典系列RLD背包,包含适合日常通勤使用的RLD双肩背包、适合短途差旅使用的RLD Weekender双肩背包以及适合休闲生活使用的RLD胸包。三款RLD背包均选用经典黑色,包身立体挺括,在品牌金属Logo、竖向反光条及金属方形扣的点缀下,精英范十足又低调内敛。整包选用高密度织物面料拼接防泼水涂层面料,质感升级,无惧下雨等突发情况发生。两款双肩背包配备全新开发的专利精钢缠绕把手,牢固耐用,握感舒适。无论日常通勤、差旅还是休闲游,Wenger威戈瑞士经典系列RLD背包总有一款适合你,助你想装就装,轻松出行。

瑞士经典系列RLD双肩背包,拥有25升容量空间,配备独立电脑仓和生活仓,适合日常通勤;瑞士经典系列RLD Weekender双肩背包,拥有31升大容量空间和隐藏扩展层,拉开拉链立即扩容20%,轻松满足3-5天短途差旅;瑞士经典系列RLD胸包,拥有6升容量,多种背法,时尚轻便,适合休闲生活。三款Wenger威戈RLD背包,功能丰富,质感非凡,满足你日常通勤、短途差旅及休闲生活等不同场景所需。

三款可选,想装就装,Wenger威戈推出瑞士经典系列RLD背包

瑞士经典系列RLD双肩背包

轻量化设计,搭配3D间隙导流肩带,为腰背减负;独立电脑仓可容纳15.6英寸笔记本电脑及一台平板电脑;多功能文组仓可视化收纳,内置钥匙扣,便捷挂放钥匙;便捷前袋采用防泼水拉链,防泼水性能加强;两侧配备拉链侧袋,方便存放水杯及雨伞;SBS防滑拉头设计,手感舒适,经久耐用。

三款可选,想装就装,Wenger威戈推出瑞士经典系列RLD背包

瑞士经典系列RLD Weekender双肩背包

行李箱式开合方式,物品收纳一目了然;科学分区,拥有主仓、电脑仓、便捷前袋等多个隔层,独立电脑仓可容纳17.3英寸笔记本电脑及一台平板电脑; Airflow空气导流背板搭配3D间隙导流肩带,让背负透气舒适;包身两侧配有双重调节扣,保持包身紧凑的同时兼顾防盗。

三款可选,想装就装,Wenger威戈推出瑞士经典系列RLD背包

瑞士经典系列RLD胸包

配备主仓、手机仓、便捷前袋和后背防盗口袋多个隔层,手机仓可容纳6.7英寸手机,多层分类让物品存放井井有条;多种背负方式设计,可自由切换左右肩,满足不同背负习惯;人体工学泡棉肩带舒适透气,可随意调整长短,适配不同身高。

三款Wenger威戈RLD背已上市,现可前往天猫威戈官方旗舰店及威戈京东自营旗舰店购买。瑞士经典系列RLD双肩背包、瑞士经典系列RLD Weekender双肩背包和瑞士经典系列RLD胸包,让你在日常通勤、短途差旅及休闲生活等场景中都能做好充分准备,轻松应对出行时的每一次挑战。

关于Wenger威戈

1893年,在瑞士汝拉地区德莱蒙附近的库泰特勒作为一家刀具厂成立,Wenger威戈的历史源远流长。Wenger威戈在过去120多年中所生产的每一件产品是由对卓越品质、精益求精和杰出工艺的热爱所塑造而成的。Wenger威戈生产制造了许多标志性的产品,其中包括瑞士军刀,并扩大了其在世界各地广受欢迎的产品范围,包括从1997年推出的腕表和从2003年推出的旅行箱包。2005年,Victorinox维氏收购Wenger威戈作为其子公司,保留其重要的瑞士设计工艺,传承品牌的瑞士精神。Wenger威戈一直保持着自己鲜明的品牌特色,不断开发和完善自己的产品线。2013年,Victorinox维氏将Wenger威戈刀具整合到自己的产品系列中,为使Wenger威戈可以专注于在全球开发其最成功的两个品类——腕表和旅行箱包。以价格亲民、实用可靠、风格时尚和设计精良而著称,Wenger威戈赢得了其作为世界著名的、功能和风格均属卓越的产品制造商的地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