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特色原创IP形象 火花思维激发孩子兴趣培养思维能力

资讯 TOM    2022-08-03 17:31

相信对于小朋友而言,兴趣是最为关键的敲门砖,枯燥无味的课程很容易使孩子半途而废,无法继续学习。而火花思维便十分关注激发孩童学习兴趣,以原创IP形象“三小只”——方块猴、圆圆鼠、三角兔,为课程参与者加入到火花思维逻辑思维课程当中,以可爱的形象外观,生动易懂的言语,激发孩童的学习兴趣,适应逻辑思维课程,积极与老师同学互动,从而唤醒孩童的内在驱动力,构建孩子思维模式与框架,培养其逻辑思维能力。

火花思维“三小只”的性格特征十分鲜明,像方块猴自信、爱思考,三角兔勇敢、独立又漂亮,圆圆鼠乐观、充满同理心,这些独具特色又十分鲜活的IP形象,能第一眼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引发孩子的好奇心,产生探索欲望。使得孩子在第一次接触该课程时,就留下深刻的印象,激发起孩子探索的兴趣,让孩子很快喜欢上火花思维逻辑课程。

打造特色原创IP形象 火花思维激发孩子兴趣培养思维能力

通过了解得知,当孩子在学习火花思维的课程时,会化身为“火花星球”的一员,通过帮助方块猴、圆圆鼠、三角兔等角色解决遇到的问题,运用课堂中培养的逻辑思维能力,独立思考动脑解决问题,从而使得让孩子将课堂所学得到实际运用,贯彻到平日生活中。火花思维让孩子的课程学习不再枯燥,通过生动、有趣的方式帮助孩子学习和理解。

打造特色原创IP形象 火花思维激发孩子兴趣培养思维能力

火花思维不仅能够运用专业科学的思维培训方式,还很了解孩子的兴趣点,通过各种有趣的教学方式,增强孩子学习积极性,还不断开发“三小只”的衍生品,如微信表情包、行李箱、书包等等周边产品,让“三小只”在生活中也能陪伴孩子。

火花思维坚持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它始终知道教育的价值,不在于学习既有的知识要点,而在于训练大脑具有思维能力,助力未来学习能力的提升。而且它十分懂得利用特色原创IP形象“三小只”,来激发孩子兴趣,进而培养逻辑思维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