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KF七夕献礼,开启甜蜜之旅

资讯 TOM    2022-08-03 17:31

七夕将至,此刻的你是怎样的心情呢?是在为邀请的那个TA是否会赴约而忐忑不安?还是在为送“TA”怎样的礼物而感到烦恼?又或是在为如何邂逅那个对的“TA”而苦恼?莫慌,莫慌,AKF系列美妆产品助力七夕甜蜜日,抓住美好瞬间,把氛围感拉满,让心动满分。

不用担心我们合不合适,“我”百搭

七夕限定「AKF 柔雾哑光唇泥系列」,轻柔丝雾,上唇即爱,让喜欢挂在嘴上。热卖甜色#M01肉桂赤茶,百搭打底,一抹甜蜜上唇,温柔爆表;黄皮亲妈#M04冰糖甜柿,显白出圈,一眼沦陷;热烈蓝莓#M14莓莓酒酿,一抹成型,天生尤雾。单涂太单调?叠涂AKF 唇油,秒变水光镜面嘟嘟唇。不同风格唇妆,把约会氛围彰显到极致,让爱意在七夕绽放。

AKF七夕献礼,开启甜蜜之旅

只要和你一起,星星眼时刻准备

约会必备的「AKF流光焕彩液体眼影」,运用珠光与亮片的巧妙组合,轻盈水润,晕染自然,精准勾勒梦幻星星眼妆;特别是针对亚洲女性眼部轮廓设计,打造3D立体光泽闪耀眼妆效果,营造被星河围绕的约会浪漫感。

AKF七夕献礼,开启甜蜜之旅

对你的喜欢,全表现在脸上

约会氛围妆怎可被脱妆破坏!「AKF轻透控油散粉」萃取植物成分,持久定妆,实现清爽自由妆感,让妆容自带磨皮滤镜,避免脱妆烦恼,为约会提供满满安全感的同时,尽显纯真诱惑,让“TA”越靠近越心动。

AKF七夕献礼,开启甜蜜之旅

没有特别的惊喜,只给TA非“泥”不可的宠爱

为肌肤所亲的AKF 清洁泥膜,针对不同肌肤需求,提供适用护肤方案——「控油清洁净透泥膜」拥有控油功效,紧致功效,保湿功效,去角质功效;而「清润保湿舒缓泥膜」则具有抗皱功效,舒缓功效,保湿功效,敏感肌功效。两款泥膜不仅均通过斑贴测试、毒理测试、防腐挑战等安全测试,且质地细腻,柔肤保湿,久敷不干,正如历尽千帆,仍相爱如初的眷侣。

AKF七夕献礼,开启甜蜜之旅

担心外出旅行不方便携带?AKF紧跟年轻群体步伐,打造趣味马卡龙泥膜系列,身材小巧,玲珑可爱,不仅方便携带;饱和亮色的时尚诱惑和奇妙的“联觉”效应,尽显档次,让你拥有一份拿得出手且彰显品位的七夕礼物。让“TA”即便出游也可以愉悦护肤,时刻体验被爱包围的感觉。

AKF七夕献礼,开启甜蜜之旅

这个七夕,跟随AKF的脚步邂逅爱情,体验沉浸式情景美妆,锁定氛围感妆容,避免尴尬;这个七夕,让AKF帮你勇敢抓住每刻属于真我的一瞬间,开启浪漫旅程,收获甜美爱情。愿你甜蜜心动,不止七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